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康乃爾大學Cornell模擬聯合國 – 永不停止學習

康乃爾大學Cornell模擬聯合國 – 永不停止學習

這條路蜿蜒穿過田野和綠色樹叢,隨著我們的旅遊大巴載著幾名9至11年級的學生,直達紐約伊薩卡。

“我們在哪裡?”有人從遊覽車的後座問,看著我們周圍森林茂密的鄉村。

“加拿大?”另一個人開玩笑地回答。

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是我們在MUN模擬聯合國會議上要去的地方,看起來像與我們EF Academy紐約校區所在的Thornwood小而充滿活力的小村莊非常遙遠。距威徹斯特(Westchester)約有四個小時的車程,並活在自己的泡沫之中。自1865年大學成立以來,校園規模龐大,建築物和大廳種類繁多,數量成長快速。被稱為“ 大學城(Collegetown)”的市中心地區擁有Cornell學生的最愛,例如Collegetown Bagels,夜間也變成了咖啡吧,還有許多的紀念品店,書店和當地餐館。步行15分鐘就能到達繁華的Ho廣場,這個廣場是Willard Straight Hall的舉辦地;一個提供免費爆米花的學生中心,不斷發展的獨立項目,電影節目以及一系列小空間和迷人的裝飾。

會議本身在康奈爾的多個建築中舉行,並在星期四晚上以聯合國前官員克里斯托弗·伯納姆(Christopher Burnham)的演講開始。伯納姆的政治履歷和對聯合國本身運作的經驗也令人印象深刻-他曾擔任聯合國副秘書長、國務院助理秘書長和州財政部長。在聯合國任職期間,他的主要職責是在石油換食品醜聞之後為聯合國增加透明度。他還負有重要的財政責任,並且是聯合國退休基金的唯一受託人。目前,他通過擔任商業銀行Cambridge Global Capital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來保持自己的國際影響力,這一職位在他於Deutsche資產管理公司的工作經歷中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

除了在如此出色的人在場的激勵外,伯納姆通過將焦點轉移到我們的世界正在經歷的快速變化中,尤其是機器和技術的發展,和機械化的機制,進一步樹立了會議的基調。伯納姆在對他的數百名學生學生聽眾演講時說:“你們掌握了世界的可能性;在接下來的十年中,它將經歷的變化將比我一生中所發生的變化還要多。與過去200年相比,未來30年的變化將更大。”

這些聲明讓我們耳目一新,然後我們的EF Academy學生繼續在各自的委員會中分別代表挪威、蒙古和美國等代表團,討論了從性別平等到國界安全的話題。我們度過了三天的深夜集會,演講稿和條款修建。

儘管我們都對其他學校代表出色的技能感到很訝異,但我們在自己這次參加活動的能力和與上次會議相比的進步取得了成就感。我們都受到了鼓舞,有了一個新的對伊薩卡州田園風光的喜愛,並重新相信政府間合作的力量,以及我們有朝一日促進合作的潛力。用克里斯·伯納姆令人鼓舞的話來說; “你們是今晚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秀,最聰明的人,彼此幫助,相互學習。永遠不要停止學習,永遠不要停止領導。”

由10年級學生Maya Nylund撰寫

查看英文原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