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STEAM:在美國高中學習自然科學與科技

STEAM:在美國高中學習自然科學與科技

美國大學希望看到高中生有STEM課程相關經歷和分數,倒底何謂美國 STEM課程?

The STEM / STEAM program:

什麼是STE(A)M?

S=Science(科學)
T=Technology(科技)
E= Engineering(工程)
(A=Art(藝術))
M=Mathematics(數學)

 

為一種結合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旨在將四大領域專業知識結合,補強不同學科之間的隔閡,並將課程與真實生活中的情境做結合以激發學生最原始對於新奇事物與知識的好奇心與求知的渴望。

什麼是STEM? STEM是緣起於美國的教育,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數學(Mathematics)的科學教育。

1)為什麼EF Academy 紐約會選擇提供STEM 教育呢?在EF Academy New York 的STEM教育裡,不論是在課堂中或社團間,你將會用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學習自然科學和工程相關的知識。例如在我們的程式語言社(“Learn to Code” Club)有機會學習coding(程式語言編碼),或者在IB學程的Environmental Systems & Societies(ESS)也能在課堂中正式的探討現代的環境議題。

2)在EF Academy 紐約,你將會與來自超過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在全球化的時代裡,與不同背景的國際學生交流不只會是拓展國際眼光的機會,更能學習在多元的環境下合作。

3)近幾年來,STEM領域的成長帶來了未來的工作機會。美國的大學教育(入學?)也更加著重在培養STEM 相關科系的人才。我們作為一所學校的目標,是提供一個能讓學生們對STEM培養興趣並深入學習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