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期間與EF一起旅行

在2021年實現你的留學夢想

別讓Covid-19 停止你的交換學年

EF的2020年秋季已經迎來學生進入英國和愛爾蘭,現在也看到第一批學生在2021年春季學期抵達美國。每天我們都在接受新學生參加交換計畫,我們的團隊遍及全球,正在努力安排他們與接待國的愛心接待家庭配對,以期於2021年8月出發。

說明會及活動

EF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如何因應Covid-19?

我們致力於為所有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學習體驗,我們遵循世界衛生組織以及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制定的指導方針,來展開高中交換學年計劃。 隨著未來幾個月的變化,我們將提供最新的建議。

說明會及活動

現在的交換學生過得如何呢?

Follow our students on @efexchangeyear

Sofia 在美國

我很高興EF讓學生在本學期進入美國。 雖然戴著口罩旅行並不愉快,但是這個決定是好的,在我離開家鄉時我親愛的家人給我大大擁抱祝福,我沒有後悔這個決定。在最初的二個星期裡我覺得我已經經歷了很多從未有過的新事物。

Alec 在美國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交換! 一直到我出發也是這樣的想法! 本來我打算出國整整一年,但是由於COVID-19,直到12月才能出發離開。 最後,我真的很高興能成為參加該計劃的少數人之一,因為即使遇到covid-19,這也絕對是很棒的!

Terezia 在英國

我很享受我與接待家庭的生活還有與另一位國家交換學生相處。 在學校我們結合課堂與線上的課程,所以基本上,我每隔一周會到學校上課。 儘管今年的情況有點不同,我已經成功地結交新朋友!

Yuina 在愛爾蘭

對於每位交換學生來說,這都是第一次在一個不規則的世界中進行出國學習。當然人生不會一直都是那麼的一帆風順,例如有些事情今年的確是做不到的,但是我希望在一年中會有很大的成長。我希望我變得更靈活,適應性變得更強。最重要的是,可以擁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並將其傳承給未來的交換學生。

Giacomina 在愛爾蘭

我在愛爾蘭真的很開心,雖然現在有疫情,但對我來說,我的經歷已經很完美了。 我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決定,的確,我一直為自己的正向積極感到自豪。 我頭兩個月交換生活真是太棒了!

Yusaku 在美國

自12月的第3週以來,我一直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當交換學生。 僅僅一個月,我覺得我成長很多!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 在學校裡,我有結交新朋友,我的朋友和老師都很友善,可以提供我很多幫助。最近,我放學後玩得很開心。

你可以感到安全

世界形勢正在不斷變化,我們會因應狀況調整我們的例行程序和準則。 如果情況發生變化,我們始終提供靈活的學習和旅行方案。 我們的合作夥伴ERIKA保險範圍包括國外醫療賠償,也包括Covid-19相關事宜。 因此,如果你在國外期間需要看醫生或進行檢查,則可以放心。

相信EF

40年以上的經驗

自1979年以來,EF已有超過50萬以上的學生,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的機構。我們知道成功的交換學年需要什麼。

全球團隊

在這一年中,EF負責學生和接待家庭的所有準備工作以及支持。我們不委外處理,一切由EF負責處理你在國外一年中的所有事務。

24小時全球國際連線

透過EF經驗豐富的全天候支援網絡,你可以放心。必要時,我們就在你所在的國家和瑞典的本部。

最大的選擇

我們擁有最大的接待家庭網絡。每個接待家庭都經過徹底的篩選過程,以確保他們有資格並且適合接待學生。

我們在這裡為你服務!

台灣辦事處提供完整的支援服務協助你完成海外學習夢想。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疑慮,歡迎與我們聯繫。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