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
4.9
1894
(1,894 評價)
4.9

高中留學,在年輕的時候為自己開啟機會的大門。這並非是全然捨棄本土的教育體制,而是擷取西方理念與制度的精華,兼容並蓄,往往才是其所追尋的理想。

給地狹人稠、教育資源分配有限的台灣孩子,多一個選擇、多一個揮灑青春的機會,一直是我們的理念。我們提供的高中留學方案,無論是一年期的交換還是授予您文憑的整個高中學程都有。希望能讓台灣的學生早日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高中留學

高中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EF 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14 - 18 歲的學生
1
公立高中
到不同的國家體驗高中交換生活一年,在接待國家與當地的人學習道地語言及文化
目的地: 美國英國愛爾蘭
EF ACADEMY

EF ACADEMY

14 - 19
1-4
私立高中
與來自75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和生活,獲得國際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並進入頂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美國高中教育體制

美國高中教育為六年制,K7-8是中學部分(Junior High,相當於國一到國二),而K9-12是高中部分(Senior High,相當於國三到高三)。一般台灣學生去美國高中留學是從Senior High開始的。美國的高中分為公立和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為自付形式,可接受國際學生;公立學校學費免費,可接受交換學生。不管是哪種形式的教育,EF都可提供。

美國高中文憑和IB國際預科文憑是被美國高中教育體系和美國大學所認可的兩種文憑。美國高中課程一般必修包括數學、社會科學、科學、語言等,另外還有選修領域包括戲劇、基礎藝術、寫作、體育、批判性閱讀和寫作、第二外語等。

去美國高中唸書的學生要升入美國大學,主要需要以下幾項成績:

  1. 美國高中畢業的文憑(美國高中文憑或IB文憑)
  2. SAT考試成績
  3. TOEFL托福成績
  4. 個人陳述/學習計劃
  5. 高中老師推薦
  6. 面試

跟EF就讀美國紐約高中

EF Academy美國寄宿學校是受到美國官方認證的美國私立高中,位於紐約郊外Thornwood,環境優美、師資優秀,提供美國高中文憑課程(適合13到19歲的中學生,即可以接受國中的學生)和IB課程(適合16到19歲的高中生)。值得留意的是,很多美國大學為IB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授予大學學分,所以持IB文憑的頂尖學生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的完成大學學位課程。

EF Academy在學術方面為學生做全面的美國大學錄取準備。IB課程結構嚴謹而具挑戰性,在核心課程的專業基礎上,更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獨立思考能力和學術論文寫作技巧,在高中時期學生就能夠適應美國的學術文化。此外,課程更有托福輔導和SAT模擬考,升學顧問也為會學生申請美國學校做最全面而個性化的分析,讓學生能夠進入能力範圍內最好的學校。

美國大學不光要求學生成績優秀,也需要參加豐富的課外活動、公益活動,有全面的知識儲備和獨立的思考能力,才能夠被認為適應美國文化、進而可以被美國大學錄取。所以EF美國高中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全方位能力,啟用STEM課程來激發學生在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等領域的興趣,并鼓勵他們參加不同的活動與比賽,包括美國國家數學和科學競賽、舊金山教育編程馬拉松、哥倫比亞大學科學榮譽計劃、突破少年挑戰賽等。獲獎的學生當然會在申請大學的時候有所加分。

美國中學國際學生住在校內學校宿舍,可以選擇單人、雙人或多人間。與同屆的國際學生一起,舉辦豐富的學生活動,有充足的課室和自習室,大家一起學習的同時更加融入美國生活。

美國高中申請和留學費用

申請EF的美國紐約高中,需要經過以下幾個步驟:

  • 第一步:通過線上系統遞交入學申請需要準備下列文件:

    > 學校成績證明

    > 護照掃描檔案

    > 學術推薦信(非必須)

    > 回答關於學術目標和興趣之問題

    > 英語能力證明

  • 第二步:入學測試

    在申請過程中,我們會邀請您參加入學考試,以評估您的學術能力和興趣,為您提供相應的支持和指導。
  • 第三步:面試

    通過入學測試後,學校老師會在指定日期與申請學生在線會面,通過面試的學生就能夠獲得美國高中的錄取。
  • 第四步:錄取條件

    按照學生的學術能力、個人興趣、職業目標,我們會發出相應的錄取通知。
  • 第五步:簽證手續

    當您的申請被接納,我們會幫助您及家人辦理美國學生簽證,並提供預訂機票等服務。

美國高中留學費用一般在5萬到8萬美元之間,包含了學費、學校住宿費用。另外需要準備申請費用、保險費用、課外活動費用、書本費用等。

想要更多了解EF美國寄宿制私立高中費用及其申請條件,請查看我們的EF Academy美國紐約寄宿學校頁面。

"EF Academy給我一個非常國際化的環境,我主要跟同學說英文。我還參加了在南美洲舉行的全球學生會議、海外實習、模擬聯合國等專案。我希望透過不同種族、背景、文化的眼光觀察事物。我獲選為學生會副主席,協助改善學校;我在這裡收穫了成就感和更多知識。"

-- LINUS CHU,EF ACADEMY美國紐約寄宿學校

去美國公立高中留學

另外一種美國高中留學方式就是參加我們的“高中交換生專案”。通過EF學生可以到美國當地的公立高中進行為期一年的高中留學,了解那裡的教育理念、學習方式,與當地學生一起參與和組織學生活動,住在寄宿家庭或者學校宿舍體驗當地學生生活。我們有很多學生參加完高中交換生專案以後,除了英文有實實在在的提高之外,性格也變得更加開朗,學會獨立思考,懂得與人相處,是一次真正的自我提升,也能夠為以後無論是回到台灣還是到海外求學都打下了基礎。

申請美國公立高中,一般是讀11或12年級,美國中學會根據當地政策、規定和你的年齡、成績來做決定。課程方面則是會有更加靈活的選擇,雖然一般交換生會被要求必修英語、美國歷史和數學,其它方面的課程計劃你可以跟指導顧問了解詳談,做最好的選擇。

你會想一個真正的美國高中生一樣,住在當地的接待家庭中,在美國公立中學上課,和美國學生一起參加活動和社交。這將會是改變一生的精彩經歷。

去美國高中交換,EF會協助處理申請文件和提供交換全年24小時緊急聯絡和協助,回來後更可以和其它的交換生保持聯絡。

EF提供美國10多個州的公立高中選擇。想要了解更多,請查看EF的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英國和愛爾蘭高中留學

英國中學學制與台灣不同,一共有7年(而英國大學有3年),台灣國中學生相當於英國中學1到3年級,而台灣高中學生相當於英國4到7年級。台灣高中畢業的學生申請英國大學需要念大學先修課程,當然也可以在高二的時候就轉讀英國6年級,兩年讀完英國6和7年級,在英國高中畢業。一般英國私立中學會接受國際學生,成功畢業則取得英國高中文憑。

英國高中被稱為高考課程的是著名的A-Level課程,一般修讀兩年,即英國中學第6和7年,A-Level考試成績作為學生申請英國大學的成績憑證。此外,學生也可以修讀IB課程,獲取IB文憑。

EF Academy在牛津和托貝分別有受到英國官方認可的英國寄宿制私立高中,提供A-Level和IB課程的核心和選修科目,在老師悉心指導下,通過UCAS聯招系統申請入讀優秀的英國大學。學生在EF Academy將得到個性化的輔導,通過專業的方法為自己找到學業申請的方向,從而順利過渡到國外大學學科的學習。

想要了解更多英國寄宿中學資訊、A-Level課程詳情、英國高中申請等,請查看EF Academy英國寄宿制私立高中頁面。

此外,EF也在英國和愛爾蘭提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針對想要體驗英國和愛爾蘭中學學習和生活的學生。學生可以和當地的公立中學學生一起學習,住在寄宿家庭中,像本地人一樣生活。完全沉浸在當地文化環境中,學習英國和愛爾蘭的高中學識,參加學校組織的學生活動,為想要去那裡留學做好準備。EF從手續辦理、簽證申請,到學生在外讀書的聯絡,到當地寄宿家庭的考察,以及交換之後的舊生聚會,提供一站式的服務。更多詳情請查看英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愛爾蘭高中交換學生專案了解詳情。

其它高中留學專案:日本、韓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等

現在也有越來越的人選擇去英美以外的地方唸書,包括英語國家如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或歐洲的非英語國家如德國、法國、西班牙,和亞洲國家如日本、韓國等。EF在這些國家和地區都設有自己的語言學校,能夠提供短期的遊學課程和長期的考試準備和語言課程。學生會被分配到與自己語言水平和年齡相符的班級中,跟國際學生一起體驗當地的高中學習與生活;更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的不同住宿方案,體驗當地中學留學。

免費索取簡章>>>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