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實習

海外實習
4.4
1588
(1,588 評價)
4.4

實習(Internship)是踏入職場的第一步,而海外實習更是結合職場實踐與海外遊歷的最好機會。趁年輕、無負擔的時候通過實習嘗試不同性質的行業和工作,了解其發展與前景,挖掘自身職業興趣和志向,並且以此培養職業精神、學會與同事的相處之道、建立相應的人際關係,這些都能夠豐富履歷、為您將來的職場生涯奠定基礎。有研究表示,多達85%的公司會從擁有實習或類似經歷的候選人中甄選全職員工。

海外實習

海外實習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海外實習專案和英文要求

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今天,海外實習(Overseas Internship)和海外志工項目讓你開闊眼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在工作中建立團隊精神和彼此的信任,從而能夠了解和適應不同的文化背景,使你畢業後進入跨國企業更加從容。

EF在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新加坡、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地提供海外實習專案,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海外志工機會。參加EF的海外實習專案,熟悉國外工作環境、提升競爭力、裝備你的履歷,讓你更容易獲得心儀的工作!

EF實習課程針對18歲以上的大學生和成年人,需要具備中等或以上的英文程度(大約為CEFR B2),最好曾經有過工作經驗(但非必要條件、具體視情況而定),需符合工作簽證要求(比如可以用工作假期簽證)。實習課程包括語言課程、演講課程及個人興趣選修課程,然後根據您的興趣和能力,為您安排短期海外企業實習機會。

海外實習計劃的語言課程包括密集型的語言訓練,以及求職相關的課程與工作坊,如個人履歷撰寫和優化、申請信技巧、面試技巧等。這是為了讓您能夠在進入海外公司實習之前做好文化上和語言上的準備、強化您的自信心。

實習過程中,你會被安排做公司正在進行的專案,沉浸在國際的工作環境下,用英文在職場上交流,跟當地團隊一起完成你們的任務。

實習結束後,您將會進行正式的工作簡報,與班上每個人分享實習心得及工作感想,互相交流在不同企業實習的經驗,並更進一步鍛鍊您的應用演講技能。

最後EF將會頒發給結業生英文能力和實習證明,您還可以獲得由僱主頒發的正式海外志工實習證書和推薦信!如在澳洲完成EF海外實習,將同時取得劍橋大學考委會(UCLES)認證的實習證書。

海外實習工作的種類繁多,具體機會和安排請填寫右欄信息與我們的專業人員聯繫。視學生所選目的地和自身英文程度,可選領域包括:

  • 工商行業(銀行、證券公司、會計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等)
  • 酒店和旅遊管理行業
  • 藝術(畫廊、戲院、博物館等)及媒體(電視台、電台等)領域
  • 時尚和設計行業(時尚設計工作室、室內設計、家居設計、時尚服務等)
  • 醫療與健康領域(紅十字、診所、YMCA等)
  • 能源與環境領域(可持續能源公司、環境保護組織等)

歐洲、紐澳實習機會

申請海外實習你需要先確定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EF提供實習專案的目的地包括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新加坡、西班牙、哥斯達黎加、南非、德國、法國和義大利。

實習領域跟所選國家和城市有關,不同地方的簽證要求也各不一樣,以下資訊僅供參考:

  • 英國實習:

主要方向是工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法律、媒體、藝術與文學、平面設計、時尚、慈善、酒店和旅遊管理、社區服務、零售、工程、戶外運動等。需要Tier 4簽證,工作假期簽證亦可。

  • 愛爾蘭實習:

主要方向是旅遊管理、工商管理和慈善。可用旅遊簽證,但實習不能超過12個星期。

  • 澳洲實習:

主要方向是環保、工商、教育、旅遊管理、非盈利機構、健身、網路設計、咖啡廳、零售業、衝浪營、慈善、媒體等。無償工作可用學生簽證,有償工作需要工作假期簽證。

  • 紐西蘭實習:

主要方向為環保、教育、旅遊。如果長期實習可考慮物理治療、政府工作、市場營銷等。無償工作可用學生簽證,有償工作需要工作假期簽證。

  • 新加坡實習:

主要方向為經濟、工商和市場營銷。

  • 西班牙實習:

主要方向為酒店和旅遊管理、市場營銷、環境等。需要辦理相應簽證。

  • 德國實習:

主要方向為旅遊管理。可用工作假期簽證。

  • 法國實習:

主要方向為旅遊管理、兒童商鋪、編輯等。可以用工作假期簽證。

  • 南非實習:

主要方向為金融和會計、海洋科學、媒體、教育、酒店管理、Spa和沙龍、法律、葡萄酒產地等。簽證需向工作人員咨詢。

參加實習專案的學生需要報讀4周到8周(有個別地區為12周)的語言課程,同時填寫實習專案申請表,并附上英文程度的證明。

美國和加拿大海外志工計劃

鑒於移民局規定,我們無法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提供實習,但是學生可以選擇參加志願者活動。時間總長尾8到12週,前4-6週為密集型英文課和準備課程,后4-6週則一邊參加志願者活動、一邊上英文課。美國和加拿大的志願者工作類型包括市場營銷、金融、會計、PR、時尚、酒店、法律、建築、地產、體育、劇院、藝術、音樂、教育、政治、媒體、育兒、慈善和非盈利機構。個別工作需要辦理相應簽證,請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繫獲得詳情。

海外實習心得

來自中國的實習生Vicny得到的機會是在布里斯班從事戶外運動、旅遊和觀光服務的公司Riverlife。在工作之餘,她還學習了戶外運動的相關技能,並且在實習結束后,已經可以指導和協助客人完成指定項目。

VICNY

來到澳洲才發現,持有工作假期簽證的人其實很多,能夠真正進入正规當地企業實習的機會卻非常少。當地企業也不太會聘用持這類簽證的外國人,於是很多人不得不去餐廳、咖啡廳、農場、果園等打工。而EF提供的實習機會能夠真正安排學生進入正規企業,得到宝贵的国外工作经验。

暑期海外實習

暑期實習適合在校學生利用假期的機會為自己增值。想要暑期海外實習的學生可以報讀EF的8週密集型課程+4週實習課程。前兩個月通過密集型的語言訓練和求職工作坊,在語言、文化、專業方面做好完善的準備,后一個月則通過在海外的公司接觸當地人,為自己的簡歷增添閃亮的一筆。

了解更多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