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全球前5名最酷最舒適的學生城市

全球前5名最酷最舒適的學生城市

如果你是一位大學生,在海外體驗一至兩個學期能為你帶來許多好處,你可以增進與語言技巧,還可以擁有國際經驗,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成為朋友。在海外的時間不僅僅只是讓你的Facebook好友快速增加,還能提升你的自信心,更可為你的未來開創更多的重要工作機會。

選擇一個能讓你打開視野,提升職涯競爭力,經歷最棒的冒險旅程的完美地點是否讓你難以抉擇?何不參考下面的幾個城市?

1. PARIS 巴黎

巴黎不僅是一個浪漫之都,更是學術重鎮。法國的首都是為學生而存在的地方,這裡有世界知名的大學,優秀的師資,小班制課程和相對較低學費,所以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巴黎同時也被評選為生活品質最高的城市,基本上你的生活就像是那些明信片一樣充滿著名勝古蹟,讓你的海外學習變得更有價值。

當你身在巴黎時,別忘了漫步在瑪黑區的巷弄內,探索巴黎街道上最迷人的大街小巷。美味的奶油牛角麵包,便宜又好吃的三明治,還有濃郁的咖啡拿鐵…所有的美好盡在不言中。

2. LONDON 倫敦

如果你喜歡英式司康勝過牛角麵包,倫敦正向你呼喚。它比巴黎貴一點,但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英國首都,享受著這個城市所提供的所有一切,頂尖的學術機構,優質的圖書館,和許多的工作機會,特別是財經和媒體等相關工作,當然,倫敦幾乎對每件事物有著無與倫比的影響力。

當你來到倫敦,別忘了待在小威尼斯裡可愛又便宜的咖啡館,漫步運河旁,愜意欣賞著運河上的小船(夢想著自己也擁有一艘?)。想要前往富有禪意的公園?何不前往在荷蘭公園裡的京都花園-一個我們相當著迷的秘密寶藏,隱身在美麗的西倫敦。

3. SINGAPORE 新加坡

對於那些喜歡忙碌城市生活的學生,但同時想要拜訪如天堂般的小島,那們位於東南亞的珍寶-新加坡就是你該去的地方。雖然這個城市型的國家消費相當高,但新加坡一直都是很多學生喜歡前往的地方,學生畢業自這裡排名不錯的大學在國際就業市場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當你來到新加坡,記得花時間在城市裡尋訪各式美食,從大份量的早餐開始。食物是這個城市最棒的東西之一,而且他也不貴喔。

4. SYDNEY 雪梨

雪梨結合了前面幾個提到地點:明信片般的天際線,著名的風景.綠地.海灘,當然還有世界級的教育機構,學生的比例相當多元且混合-城市本身吸引了很高比例的國際學生,更值得一提的是,雪梨大學的主校區名列全世界前十最美麗校園。

來到雪梨,請記得享受在鯊魚島上輕鬆悠閒的一天,吹著涼風,看看美麗的雪梨海港,別忘記帶著你的野餐和防曬油。

第5名有兩個城市喔!分別是……

5. ZURICH 蘇黎世

蘇黎世不只是歐洲大陸排名最高的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所在地,也因為許多學生讓這這裡成為最有活力的城市。這裡很乾淨.安全,圍繞著讓人驚嘆的美景(湖光山色, 該有的都有)。這裡大學的學費在高生活費的瑞士中算是相對低廉的了。

來到蘇黎世,記得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夏日,在美麗宜人的蘇黎世湖乘坐腳踏船。腳踏船的費用便宜,且在每個湖岸邊上都有得租。帶著飲料和一個典型的瑞士點心- St. Galler 香腸。

5. MELBOURNE 墨爾本

墨爾本是澳洲的文化首都,受到來自世界各地學生的喜愛,也同時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之一,提供給學生豐富的選擇,在努力讀書之餘,有很多的休閒選擇,如:海灘.夜生活.體育活動和具影響力的藝術族群。

來到墨爾本,記得打場乒乓球,痛快的在Grubby Food Van吃些好吃的食物,這就是墨爾本的私房景點。這裡還有些稀奇古怪的裝飾,你可以花上整個悠閒慵懶的下午。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