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讓你愛上倫敦的10個理由

讓你愛上倫敦的10個理由

倫敦,總是有愛上她的101種理由。下面這是我愛上倫敦的前10大原因,看完之後,會讓你恨不得馬上訂機票前往這個超級無敵酷的國家。

1. 永遠看不完的風景

你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在倫敦探險,可是你永遠會驚訝連連。從卡姆登(Camden) 到肯辛頓 (Kensington) ,倫敦繁多的街道中都有各自獨各的個性,但也都保持著倫敦最生活的活力。

2. 全世界的人都在這裡

倫敦的國際特色不比它的英國味道遜色! 倫敦的多元性使她成為一個有無限可能的活力城市。想要看一個法國電影?沒問題!想要在北歐麵包店吃早午餐?想要在道地的蒙古餐廳吃晚餐?隨便你選。倫敦不僅僅只有選擇多樣性的食物,多年以來,文化多樣性也讓這個城市更有創意,成為一個世界多樣文化之都。

3. 充滿創意的城市

倫敦從以前到現在就像是磁鐵一樣吸引著創意。從威廉莎士比亞到吉米亨德里克斯跟J.K.羅琳,最偉大也是最成功的藝術作品也都在這被創造出。倫敦能吸引著最棒的音樂,藝術與演戲的天分,還有搞笑大師跟現代的文學大師。舉例來說: 夏洛克福爾摩斯,哈利波特與歡樂滿人間都是因為這城市孕育而生。

4. 音樂就在你我身邊

倫敦有著自己的獨立音樂。從紅髮艾德跟愛黛兒到披頭四跟滾石樂團,英國誕生出很多國際知名的音樂家。在每周晚上你都可以在卡姆登的酒吧區看到藝術家演奏著從歷史悠久的Brixton Academy到新創的樂團。在倫敦有著兩個最大的夏日音樂節,一個是在Hyde Park 的英國夏日音樂季,另一個是在Finsbury Park的Wireless音樂節。

5. 無與倫比的夜生活

在倫敦,每個晚上都會不一樣。在West End看著引人入勝的音樂劇或在Leicester Square看著好莱塢知名的舞台劇。在倫敦東區,走去最嬉皮的酒吧喝酒或餐廳吃飯,或去看看傳統的英國夜店文化或與倫敦最火熱的樂團高歌一曲,甚至在Soho區或Shoreditch區。

6. 食物會讓你驚嘆連連

英國食物可能是很多玩笑的梗,但你會很開心地被英國美食所驚嘆。奢華的餐廳,可口的街道美食跟實驗性超怪擺盤餐點都是造就倫敦成為世界美食之都。那個雖然不能說你嚐不到道地的英式早餐或是周日烤肉,直接到咖啡廳或是小酒館就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7. 運動迷的朝聖之地

儘管倫敦確實是世上幾個最大的足球俱樂部的發源地,但這裡流行的運動賽事可不只足球。當溫布利球場舉辦著全國足球賽事,同時NFL國家美式橄欖球比賽可以容納9萬人的體育場一樣搶購一空。 Twickenham球場今年預計會有超越以往更多震耳欲聾的吼叫,因此,溫布利球場和奧運體育場也將成為2015年世界杯英式橄欖球的主場。 2012年的倫敦奧運留下了永恆的傳奇,你將可以帶著你的毛巾到Stratford,然後浸潤在美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使用過的泳池,或者如果你夠勇敢,可以從英國跳水小帥哥湯姆‧戴利比賽時用過的跳水板一躍而下。感受一下英國人瘋體育的程度,沒有任何事情比起在溫布頓看一整天網球或者了解板球規則更英國人的了!

8. 與英國皇室住在一起

你可能聽過英國皇室家族 – 他們可是英國的代表人物,尤其在倫敦這鎂光燈永遠離不開皇室的地方。沿林蔭路 (The Mall) 走 – 到白金漢宮的樹梢路 – 你能看到守衛士兵的交接儀式,傳統皇室的典禮和其他壯觀場面也不可錯過喔! 從白金漢宫經過 海德公園 (Hyde Park) 到肯辛頓宫 (Kensington Palace) ,有機會可看到劍橋公爵和夫人,還有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呢!

9.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

倫敦沒有你想像中的貴,如果你真的知道要去或是私藏的景點就不怕了。受大家推崇讚賞的博物館就是一個免費而且適合下雨天的行程之一。國家肖像館跟泰特現代美術館就是經典的藝術品的藏身之處,而且泰特現代美術館也是當代藝術中的先驅。也可以去大英美術館跟自然史博物館去看看,反正不用花任何一毛錢。當下午夕陽升起時,去街道走走或逛逛當地大大小小的市集,會賣著奇怪且一大批的商品,都是更了解倫敦的方法。晚上時,你還可以帶著你的戰利品參與這個城市享用不盡的音樂或喜劇表演。

10. 倫敦的公園襌味十足

倫敦的步伐很快 – 可能可以用100萬英里每小時移動! 但不妨嘗試慢下來,退後一步,在這熙來攘往的城市小憩一會兒。倫敦的公園就如這個城市般充滿驚喜: 它們是家園、動物園、戶外劇場和游泳池。從八個皇家公園當中選一個來一次戶外晚餐,由荷蘭公園(Holland Park) 踏單車到京都花園(Kyoto Gardens),或在格林尼治宫苑 (Greenwich Park) 或 櫻草花山 (Primrose Hill)  拍下美麗的天際。這些都可讓你看見倫敦輕鬆的一面,但這絕不是較沉悶,尤其夏天你一定可以找到不少的刺激和樂趣。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