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美國人就是這樣慶祝7月4日國慶日

美國人就是這樣慶祝7月4日國慶日

7月4日(獨立日)可以說是美國人最喜歡的假期!這是美國獨立的紀念日,從歷史上來看,這一天充滿了慶祝活動。這是一年中最豐富多彩,最有趣的慶祝活動之一,是時候與朋友聚會,品嚐自己喜歡的夏季美食,同時聆聽音樂並度過美好時光。

歷史

獨立日是1776年宣布獨立宣言的日子。當時,美國作為英國的十三個殖民地而存在。 兩國已經交戰了一年多,但那時的關係已經惡化了十多年。殖民地想要自治,這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持續性的問題。

1776年7月,《獨立宣言》生效,宣布美國將成為獨立國家,不再作為英國的統治下的殖民地。國會在7月2日投票,並在兩天後的7月4日宣布獨立。因此現今的我們仍然享受這慶祝活動。

紅白藍

儘管這是很休閒的一天,但幾乎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重要的著裝要求。實際上,您需要配合穿著紅色,白色和藍色!雖然這些顏色本身就可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它們也是我們的民族色,代表著重要的價值。紅色代表堅韌和勇敢。白色代表純潔和純真。藍色是為了保持警惕,毅力和正義。

遊行和集體聚會

7月4日是社交活動的絕佳時機,在美國幾乎每個城市,都會通過遊行,城鎮節日和集體聚會的方式來鼓勵參加。在像華盛頓特區這樣的城市,聚會規模甚至更大,但是更重要且必看的地方絕對是費城!鑑於該宣言的簽署地,這座城市符合大家期望,並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派對。每年,費城都會在百匯大道舉辦一場名為“Party on the Parkway”的活動,整個城市都會被封鎖起來,為整個家庭提供表演,遊戲,小吃餐車和活動。

戶外音樂會和表演藝術

音樂會是度過美好時光的好方法。大多數的城市在公園裡舉辦音樂會或表演。在紐約,有一個名為Central Park Summer Stage 的夏季系列,提供免費的音樂會。整個城市也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戶外電影和戲劇表演。這是一處理想的空間可以舖上毯子,在電影或表演期間閒逛,然後四處觀看煙火。

[

](https://www.ef.com.tw/blog/wp-content/uploads/sites/12/2020/07/david-aymond-ZkhWEgj1_ZU-unsplash1.jpg)

朋友和親人

另一個重要的假期傳統是與您關心的人共度時光。無論您是住在家裡或在朋友附近,今天都是與某人共度時光的好日子。在美國的某些地區,家庭將利用這段時間在海邊租一棟避暑別墅,並一起享受假期。其他人將與室友和朋友聚在一起,探索整個城市的活動。無論您決定如何度過這天,最好的便是家人和朋友陪在自己身邊。

煙火

若是沒有巨大的煙火表演,獨立日就不夠完整。無論是在較小的城鎮還是大都市,幾乎每個縣市都會舉辦煙火表演。西海岸最受歡迎的慶祝活動之一是在帕薩迪納的Rose Bowl所舉行的AmeriFest或是在Hollywood Bowl所舉辦的“壯觀的煙火”。在東海岸,則是在班傑明·富蘭克林公園大道旁的費城藝術博物館上方的大型展覽。但全國最大的煙火表演是在紐約的梅西百貨所進行的七月四日煙火表演。煙火是從東河上的船發射出來的,最好從曼哈頓周圍的屋頂欣賞。

想親自體驗美國文化嗎?去美國留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