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十個你不能錯過的夏日音樂節

十個你不能錯過的夏日音樂節

無論你是否對搖滾樂、嘻哈或是電子音樂有興趣,今年夏天的節日慶典都將會讓你永生難忘。現在就拿起你的背包,開始規畫你的旅程到世界上最酷的音樂節吧!

  1. 德國紐柏格林的Rock Am Ring 搖滾音樂季

在紐柏格林一級賽道附近舉行,Rock Am Ring 是一個知名且悠久的節日。始於1985年,該音樂季由許多傳奇性的樂團所舉辦,例如澳洲AC/DC樂團、英國重金屬樂團Deep Purple、以及滾石樂團等。最近的陣容包括美國幽浮一族 Foo Fighters樂團、美國三十秒上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 樂團、英國繆思樂團Muse。

  1. 美國紐約Governors Ball 音樂節

Governors Ball 是紐約的一個重大節日。從2011年開始,這個為期數日的活動以一系列流派的音樂為特色,包括搖滾樂、電子音樂、嘻哈、美式鄉村、流行樂和民謠等等。雖然音樂是最初吸引人潮的原因,但是參加者可以透過參加Silent Discos默日狂歡、互動式的相片亭、真人大小的桌遊來獲得完整的節日體驗。

  1. 美國田納西州Bonnaroo 波那羅音樂節

波那羅是上千名快樂露營者以及幾百英畝田納西大自然的家,也以超過10種的音樂層次辦過150場史詩性的展演。即使波那羅被定位為獨立&另類搖滾的音樂節,R&B和嘻哈樂迷也能在這個充滿各種不同的音樂陣容中找到他們所喜歡的音樂。

  1. 比利時韋爾赫特 Rock Werchter 音樂節

Rock Werchter 是比利時最大的夏季音樂節,也會是一場真實且獨特的音樂體驗。這個為期四天的節日位於比利時和安特衛普之間,不僅在音樂界掀起一陣轟動,每天也吸引了大約9萬名觀眾前來。

  1. 英國倫敦夏季音樂節(British Summer Time)

英國夏季音樂節是夏天最著名的節日之一,在倫敦美麗的海德公園舉辦兩個週末。這是一個能夠捕捉最熱門的樂團以及最頂級的喜劇演出和電影的地方。主辦單位還邀請了許多的行動咖啡館、獨立小吃攤販、主題酒吧和雞尾酒吧入駐海德公園,能夠帶給所有參加的民眾一個完整的節日饗宴,與倫敦其他便利的設施只有幾分鐘的短短距離。

  1. 義大利羅馬搖滾音樂節(Rock in Roma)

如果你有幸到義大利美麗的首都來度過你的暑假,那你絕對要讓你的時間和羅馬的搖滾音樂節來個美好的巧遇!從2002年以來,這個國際的音樂盛會每年都會將全世界最棒的搖滾樂團匯聚一地,在羅馬南部的Capannelle賽馬場(Ippodromo delle capannelle)舉行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

  1. 西班牙馬德里瘋酷音樂節(Mad Cool Festival)

「瘋酷」節就已經能說明一切!因為這個音樂節真的是只能用「瘋」和「酷」來形容。在2016年首次舉辦,就以訂下Neil Young 和 The Who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這個才剛創立不久的活動就已經迅速成為了歐洲節日場合中的重要角色。在馬德里南部Caja Mágica舉行為期3天的演出中,從市中心只需要短短15分鐘的通勤時間,參加的民眾就可以享受跨越四種層次的搖滾樂、流行樂和另類藝術家。另外,演出都是從每天晚上七點開始,白天你還能花時間用心探索這個城市。

  1. 西班牙貝尼卡希姆(Benicassim)國際音樂節(The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Benicàssim,FIB)

這是另一個你不能錯過的西班牙節日,FIB舉辦在瓦倫西亞和巴塞隆納之間的海灘度假小鎮Benicassim。搖滾夜未眠,FIB將從下午五點持續到早上八點。忘記睡眠吧!這個活動將帶給你三種層次的音樂,讓你繼續向前邁進。

  1. 法國巴黎Lollapalooza音樂節

2005年美國芝加哥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 Chicago)舉辦的一場小型音樂節,成為了一種全球的現象—法國人就此愛上了它。除了因主辦流行樂、嘻哈和另類搖滾聲名大噪外,也有令人驚嘆的法國美食行動餐車。Lollapalooza也致力於降低舉辦活動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提供穿梭巴黎各地的免費接駁巴士、在場地周圍提供菸灰缸以及提供重複使用容器的降價飲料,這個活動讓永續發展變得更有趣。

  1. 匈牙利布達佩斯Sziget

每個樂迷都一定有聽過Sziget,這個為期一星期的節日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Hajógyári島。Sziget是一個生命的慶典。作為國際城市中最大的多元文化音樂及藝術節之一,它為當天最鼓舞人心的一些藝術家提供了表演的舞台,也提供了令人驚艷的演出。

前往旅行和學語言吧!了解更多遊學詳情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