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一生必去的10+1個音樂嘉年華

一生必去的10+1個音樂嘉年華

每個人生必做清單裡至少都會有一個大型音樂嘉年華,因此,我們為您整理最新的音樂旅遊指南喔(沒有特別順序)。

1. SZIGET (布達佩斯,匈牙利)

Sziget是匈牙利人的故鄉。在這七天的音樂節,這個小島會用湧進超過40萬的居民就只是想聽看看最大的樂團表演,跟所有的表演,燈光效果跟活動。

2. GLASTONBURY (Pilton,英國)

Glastonbury Festival絕對是首選。在1970年代就開始盛行,當時只有1500人用一歐元購買門票,還包含了鄰近農場提供的免費牛奶。在2014時,超過10萬張的210歐元門票在一個半小時內被搶空。關於免費牛奶的部分,

3. HIDEOUT (ZRCE,克羅埃西亞)

如果你想輕裝上陣到世界一流的音樂節,你就一定要找上Hideou: 五天的沙灘派對在帕島 (Island of Pag) 的 Zrce Beach 舉行,可以看到可愛迷人的亞得里亞海。除了海灘,還有船上或泳池派對供你盡情狂歡!

4. EXIT (NOVI SAD,塞爾維亞)

如果你喜歡城塞的音樂效果,你對在彼德羅瓦拉丁要塞辦的Exit絕不會失望。獲2014最佳歐洲大型音樂節,Exit 的起源是為了抗爭塞爾維亞和巴爾幹的民主和自由。

5. TOMORROWLAND (BOOM,比利時)

TOMORROWLAND是電子音樂粉絲的天堂 – 大概三十六萬張票可在一小時內賣光光。由超過220國家的Festivalgoers 到比利時去欣賞傳奇的舞台設計,再配合強勁音樂起舞,享受愉快的一夜。買不到票的只能看現場直播或到美國的明日世界去玩玩嚕。

6. ULTRA (邁阿密,美國)

ULTRA是其中一個吸引全球最頂尖DJ的電子音樂節,它預售的票在曾經四分鐘裏售罄呢。即使它是在邁阿密的鬧區舉辦,ULTRA無疑仍是派對的天堂。不過別擔心你要光速的拿到票,現在全球有多於10個ULTRA FESTIVALS喔!

7. GOVERNORS BALL (Randall’s Island,紐約美國)

看到GOVERNORS BALL別以為它跟總督有關係,它其實是一個在位於曼哈頓(Manhattan)、皇后(Queens) 和布朗克斯(the Bronx) 之間的一個小島辦的3天的音樂節。雖然它是一個比較小型的音樂嘉年華,但它的潛力可不可小覷喔,不但有不少名人支持,如拉娜·德雷(Lena Del Rey) 和德瑞克(Drake)。其中一個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更是你可一邊聽著你最喜歡的樂隊一邊看著紐約市的天際。

8. SONAR (巴塞隆納,西班牙)

SONAR是國際嘉年華給音樂和新媒體藝術–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揉合音樂、文化和多媒體藝術。對音樂和藝術愛好者來說,SONAR已變成一個must-go的音樂嘉年華!

9. 富士搖滾音樂季 (苗場,日本)

FUJI ROCK是日本戶外最大型的音樂活動! 它原本可是在富士山山腳下舉辦的,後來九十年代末時才搬到苗場滑雪場 (Naeba Ski Resort) 。那7個舞台都被神秘的森林和波光粼粼的溪流圍繞,在你準備搖滾一下之前,記得要搭乘一個5.5公里長的小船沿著河流賞盡令人屏息的美景再到達這個節慶場地。

10. COACHELLA (Indio,美國)

你可能會不會留恴到在科羅拉多沙漠Empire Polo Club辦的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但是COACHELLA已經變成每年度最刺激的盛事。即使陣容總是那麼強大,這個嘉年華是圍繞潮流的VIPs呢!

11. SUMMERANZA (Kempton Park,倫敦英國)

SUMMERANA是EF學生的專屬嘉年華! 但如果你是party的新手,SUMMERANZA真是你最佳的選擇! 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Fesivalgoers都會來這超棒的盛會。巨星如Will.i.am 和Ke$ha都曾一起狂歡,而今年Charli XCX則會是主台的隆重嘉賓! SUMMEANZA被稱為超棒的國際嘉年華是有原因的…#HUMBLEBRAG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