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個學英文的最佳城市

5個學英文的最佳城市

忘了倫敦、紐約或雪梨吧─或至少考慮一下你的選項。

如果你正在思考想要去英語系國家學英文,並想讓世界上的另一座城市成為你的第二個家,還有很多更棒、更舒適也更便宜的選擇。

  1. 英國布里斯托

距離昂貴的老大哥並不遠(沒錯,我們就是在說你,倫敦),布里斯托是個隱藏版珍寶。幾十年來持續向遊客展現獨立精神的布里斯托,現在已被認為是英國南部最具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而且它也恰好是最有趣的城市之一。劇院被建造在酒吧上,或是由啤酒廠改造(看看啤酒廠劇院Brewery Theatre),而音樂迷很難找到比這裡更棒的地方,因為它在夏天會有成打的音樂祭慶典。地下樂團和藝術創作一向都是布里斯托文化的一部份(這裡的D&B和神遊舞曲特別著名),而且它也是個絕佳的旅遊基地,能讓旅客探索英國的其他區域:從巴斯和卡地夫,到倫敦和格洛斯特都能輕鬆到達。最後,我們有說過它比倫敦更舒適又便宜嗎?

>>>布里斯托遊學

  1. 澳洲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因其悠閒氣息與佔地較小而名列前茅,因為比起,拿雪梨來說好了,它能讓新來的人更輕鬆地熟悉環境。布里斯本河圍繞著市中心、過往的文化區、酒吧和餐廳,讓河岸成為夜間的必去景點。布里斯本相當受衝浪和健行者歡迎,擁有世界一流的沙灘(看看黃金海岸和陽光海岸),以及舒壓與挑戰性兼具的健行區域(從雷明頓國家公園和玻璃屋山開始試試身手)。想在旅程中順道去紐西蘭?你很幸運:前往紐西蘭只需要很短的航程。

>>>布里斯本遊學

  1. 紐西蘭****奧克蘭

說到紐西蘭…居住在濱海奧克蘭的學生和外國人,週末時擁有許多休閒好選擇,因為島嶼、海灣、沙灘、水灣和步道都僅在一步之遙。走訪城市兩旁的海岸(奧克蘭位處太平洋和塔斯曼海之間),你可以漫步在朗伊托托島(Rangitoto)上,花上一天前往懷希基島(Waiheke)的酒莊,徒步跋涉觀賞該區域的53座火山,或是到《魔戒》裡的哈比人村莊拍攝地一日遊。奧克蘭也是一個美食與咖啡的新興聚集地,從麵食到國際各類豐富美食都能找到。如果想學習紐式英文,你也不會感到失望:紐西蘭人有大量的俚語俗諺,能夠立刻讓你的詞彙更加豐富!

>>>紐西蘭遊學

  1. 美國****舊金山

美國西岸和東岸相當不同,而他們沿襲傳統的悠閒氣息對於學生和旅客來說都很有吸引力,所以比起紐約,我會更建議前往丘陵遍布的舊金山精進英文能力和美式口音。這座美好的濱海城市擁有廣闊的景色、美妙的夜生活、絕佳美食、豐富歷史,以及時髦的氣氛。舊金山還提供了美國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之一:從豐富的有機農夫市集,到提供蔬食及純素料理的餐廳,再到城市各個角落的大量公園、單車道到瑜珈運動室。這裡也是攝影寵兒金門大橋的所在地,另外也有世界著名的纜車─還有不可錯過的鳴笛聲,以及聚集在39號碼頭的吵鬧海獅!已經忘了紐約了吧?

>>>舊金山遊學

  1. 加拿大****溫哥華

如果你想在一個安全的城市裡念書,又想享受溫和氣候、大量(冬季或夏季!)戶外活動、絕美景色、美味咖啡,以及北美洲最棒的亞洲美食的話,溫哥華可能會是你的絕佳選擇。這座加拿大城市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並策略性地限制城市發展及保留綠地,包含了廣達1,001公畝的史丹利公園(最有名的是圖騰柱─傳統藝術的絕佳範例)。近山臨海的地理位置讓加拿大人生來就具有戶外活動魂,而溫哥華則將這個特性發揮到極致:早上滑水、下午滑雪基本上是可行的,而且人們真的會這樣做!全年不論什麼季節,你都可以看到當地人和遊客在慢跑、划船、游泳、滑雪,而且一般來說都很享受外出,鮮明地生活著。何不加入他們呢?

>>>溫哥華遊學

在其中一座城市裡和我們一起學英文了解更多國外學英文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