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絕大多數人希望能擁有的5個夢幻實習機會

絕大多數人希望能擁有的5個夢幻實習機會

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是具有挑戰的,但你若試著先把實習當作第一份工作這會簡單許多。許多時候最後可能會變成第一份全職工作,所以這是個最好的方式讓公司看到你是有能力可以承擔正式工作的責任。在全球的實習中,有許多是非常棒以及擁有很酷的企業,在這裡我列出5個我們都希望擁有或是想要的實習機會,但是通常我們都不會有被錄取機會的,也許就是因為我們不夠酷、不夠聰明。

Under Armour

聽起來好像在運動服裝品牌工作不夠好,所以Under Armour把他們暑期實習計畫稱為「夏季聯盟」,這只是聽起來很好,但卻只是想可能盡可能製造話題。我想像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會利用午休時間鍛鍊身材,並且每個人的體態都非常好。也許只是我自己的夢想罷了!

你有機會在這裡工作嗎?:或許吧,但前提是你必須住在美國(噓)。

Facebook

誰不想要到每個人都會使用的社群媒體網絡工作呢?Facebook已經擁有數百個各式各樣產品的部門,所以看到每件事背後如何運作的是令人很興奮的。另外,Facebook在歐洲各地有許多的總部,這意味著你會有更多實習的機會。

你有機會在這裡工作嗎?: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但你不試你永遠不會知道。

EF Education First

EF這個教育與旅遊界的龍頭被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評比為2017年最佳的工作企業,並且對於熱愛語言學習、文化交流和旅行的人提供一個完美的實習機會。如全球實習生所說,可以從EF全球500個辦事處或50個校區選3個你想要(每個城市)花一個月時間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我個人是選擇夏威夷、澳洲和新加坡學習語言,但是我可能不會得到任何工作。

你有機會在這裡工作嗎?:有可能的。申請表單將從現在開放至2018年3月31日。

Vogue

如果說我們從「穿著Prada的惡魔」中學習到什麼,那應該是在時尚產業中是非常殘酷的與變化快速,所以我想若是在世界上著名的時尚雜誌實習並不會像是在公園散步一樣悠閒自在。綜合圈內人的闡述,擔任Vogue的實習生每天會有很多的電話、與公關公司接洽,還必須尋找比你父母還要貴的衣服飾品。另一點比較加分的是你可以每天都穿得很特別。

你有機會在這裡工作嗎?:你必須要很熱愛時尚。

NASA

我不會說謊:所有在NASA網站上的關於實習計畫都包含了大量的科學技術性的資訊,這讓我有些失望。然而,我聽說NASA事實上,會針對你在學校學習到的(或是希望在大學裡學習到的)事務,提供許多不同的實習機會,而且你一定會對於火箭科學有多少了解。

你有機會在這裡工作嗎?:如果你很了解網頁的架設,去嘗試吧!

想成為EF全球實習生嗎?立即申請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