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個小步驟,讓你LinkedIn引人注目

5個小步驟,讓你LinkedIn引人注目

當你準備在邁入人生中的另一階段時,LinkedIn就是讓你成功打入職場的最佳求職工具。但是,超過30億的求職用戶者,你一定要在其中挺”耀”而出。透過增進語言程度與推薦信函,這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就能讓你立馬被發現。

1. 笑一個吧!(Say Cheese)

如果在個人履歷上放上照片,會有7倍的機率被看見。可以穿一點點的個人風格但保持專業的服裝,別忘了,衣著也是印象分數之一。不過,請朋友用專業的相機幫你拍照,不要再繼續用智慧型手機拍照了。

2. 建立個人品牌 (Get Personal)

你只有120個字可以去展現自己。除了要發揮創意,分享自己是個旅行愛好者或是語言大師也是個好方法。盡量使用以下的關鍵字。

3. 亮出你的風光偉業 (Strut Your Stuff)

你的成就應該要在履歷上閃閃發光,試著說明你在專案中如何領導別人,分配工作和達成目標,並善用數字去證明一切。

4. 證明語言能力 (Prove Your English Skills)

想要證明自己國際化程度,就拿出語言檢定的證照吧。考取EF線上免費的英文能力檢測-EFSET,LinkedIn馬上就會幫你更新上傳。

5. 彼此相互推薦 (Get and Give Recommendations)

在LinkedIn,推薦信就像是參考資料一樣很輕鬆就可以拿到。試著去建立一些關係,並請他們分享你在工作上的努力與特質,別忘了,也要記得幫別人推薦喔!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