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6個為什麼語言學習對兒童是重要的

6個為什麼語言學習對兒童是重要的

無論您對未來有什麼計劃,能說多種語言始終是非常有用的技能。 尤其是對於兒童。

隨著孩子成長為青少年,練習新的語言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從全新的角度去探索這個世界,鼓勵他們接受新的習俗和文化差異。 學習語言的同時在成長的關鍵時刻培養孩子對他人的同理心和理解力,同時為全球化的職場成功開闢了新途徑,這帶來了更多好處。

這是6個為什麼要讓您的孩子學習雙語的原因。

1.  學習語言可以提高同理心

孩子學習一種新語言時,他們會被帶入屬於不同社會的文化和價值觀。 這鼓勵他們從新的角度去思考,提高文化的敏感性。 在兒童成長的關鍵時刻,讓他們接觸到新的世界觀和欣賞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做出新的角色定義。

Source: The Economist

2. 雙語對健康有好處

說多種語言可以減緩癡呆症的發作。 大腦必須使用不同的受體來尋找處理訊息的全新方法,這有助於保護它的功能。 想像一下一輛舊車; 一個已經在車庫裡躺了多年的車了。 與同時仔細的定期駕駛相同型號的發動機相比,在多年不活動之後,發動機將很難再次啟動。 學術界稱其為“認知儲備”。

Source: American Academy of Neurology

3. 兒童有學習優勢

雖然沒有證據顯示孩子比成人學習語言更好,但是他們的受限制程度較小-通常是因為他們在更舒適的環境中有更多時間學習,例如在復活節和暑假期間。

Source: The Telegraph, Medical Daily

4. 多語言可能與更高的收入有關

多項研究表示,使用多種語言與潛在收入之間存在關聯。 企業聯合的工作範圍更廣,因為有機會在其他國家找到職位,並且雇主重視這項技能,因為它與溝通能力和國際思維方式有高度相關。

Source: The Economist, Time

5. 學習語言擴大了他們的國際視野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風格,成語,文化參考和傳承。 孩子們沉浸在與語言習中; 它代表著思想,新的詞彙和文法變化,正在為自己準備更多工具以全新的方式去了解世界。

Source: The Guardian

6. 大多數人會講多種語言

順應潮流!好的,我們不太確定,一般來說,地球上大多數人都是會說多語種。 造成這種情況的某些原因包括歷史上的殖民主義和全球化的時代。

Source: Psychology Today,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開始讓您孩子學習語言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