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6種在家中與國際朋友保持聯繫的方式

6種在家中與國際朋友保持聯繫的方式

與國際朋友建立友誼,既有益又充滿挑戰。 起初,遼闊的海洋,語言障礙和對立的文化似乎令人生畏。 但是,他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可以教給您寶貴的經驗,為您提供全新的體驗,並培養您在生活中可能找不到的聯繫感。

通過科技,毅力和想像力的融合,全球各地的遠距離朋友都享受著這種相同的經驗,這些經驗帶來了有意義且終生的友誼-這些所有都來自自己舒適的家。

1. 安排虛擬的電影之夜

即使您們相距數千公里,您和您的朋友仍然有可能打開爆米花,一起狂歡看電影。 借助今日的科技技術,遠距離的朋友可以安排星期一電影之夜,星期二YouTub之夜和Rom-com PJ派對。 像Kast和TwoSeven這樣的線上平台提供共享串流的服務,如Netflix和YouTube。 只需一起觀看您喜歡的節目,就可以分享文化,語言和笑聲。 在不知不覺中,您將以不同的語言朗誦台詞,並與彼此分享和電視相關的笑話。

2. 一起玩線上測驗和遊戲

在玩兩人電腦遊戲時進行視訊聊天,通過Xbox互相通話,或搜索隨機的線上測驗以了解彼此的怪癖。

如果您不確定從何處開始,那多人遊戲平台Jackbox是您的好選擇。 從說唱戰鬥廣告詞到神秘謀殺魔術,這些都會促進您開懷大笑並忘記您其實分隔兩地的簡便方法。當一個人需要擁有實體遊戲時,其他人也都可以通過連接到相關的設備來加入它。

3. 保持舊式的聯繫方式

書信和明信片仍然可以聯繫到海外的夥伴和同學。 信件為您提供了空間和時間來整理您的生活故事,並與您的外國朋友分享您的文化的各個方面。 明信片為他們提供了生活中的風景。 遙遠的朋友雖然無法參與彼此的生活,但這些書信將展示彼此較不為人知的生活方式。

4. 開辦讀書俱樂部

每個月,選擇一本書供所有人閱讀。 書的類型由您決定; 選擇一個在文化上有分歧的人,觀看一場熱鬧的辯論,或者選擇一個討論度高並了解朋友情感面的人。 安排與您的朋友進行定期視訊通話,以討論,辯論和比較適合您文化的讀書俱樂部。

如果您無法進行線上聚會,那麼是該寫Whatsapp論文和文學書信的時候了。 總會有一種聯繫的方式–這一切所有的成本是幾片奶酪薄脆餅乾,一本有趣的小說和一些時間。只要付出小小的投資便可提高您的語言能力和友誼圈!

5. 發揮創意!

研究表明,在練習語言的同時,讓大腦的創造力發揮作用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之一。網路提供了無數個機會與遠方的朋友一起進行激盪,如果您將閱讀或寫作結合起來,那麼一定會提高自己的技能。 為什麼不一同啟開始vlog? 或是一起學習樂器? 如何在運動應用程序裡競爭?

線上podcasting可以記錄您和您的朋友從沉思到塗鴉板,無盡的應用程序可以用來學習新技能。 您甚至可以與Headspace之類的應用程序一起冥想。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就開始框外思考。

6. 利用社群網站

當然,可以利用社交媒體的力量。 分享愚蠢的模樣,您知道這些會讓您的朋友大笑,互相激勵,並互相鼓勵,建立群組聊天,您可以在這裡開始討論新的vlog想法。 我們的平台EF Campus Connect,使學生即使在國外的語言課程結束後也能保持聯繫。

在這樣的平台上定期簽到將增強您對語言和文化的熱情,並培養或加強無可替代的友誼。

學習語言的同時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