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激發您旅行世界的9本書

激發您旅行世界的9本書

“That’s the thing about books. They let you travel without moving your feet.” – Jhumpa Lahiri

閱讀是一把鑰匙一扇門,歡迎您通往這新的宇宙。當您可以打開一本書,憑著您的想像力並在作者精心的文字領導下,便能徜徉在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或角落。您可以隨時隨地以自己喜歡的語言閱讀。 (順帶一提,說另一種語言是提高保持語言能力的好方法。)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閱讀能力可能不如戴著黑框眼鏡並以寫作謀生的人。 我有幾個藉口(不是所有人都有嗎?),但是有一個我絕對不能使用的理由是,我不知道該閱讀什麼,尤其是在旅行書籍方面:請查看我們的blogger作者最喜歡的 激發您在世界各地遠足,攀爬,游泳,開車,騎自行車和飛行,以尋找美麗的目的地和您自己。

Isabel: Eat, Pray, Love (By Elizabeth Gilbert)

這本自傳是有關在旅行世界中發現自己的美國作家伊麗莎白·吉爾伯特(Elizabeth Gilbert)的生平為基礎。 在經歷了漫長而令人厭惡的離婚以及一段不順利的戀愛之後,她決定踏上三個國家的旅程:首先是去義大利吃飯和享受,然後去了印度。 希望找到自己的靈性,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在印度尼西亞尋求平衡。 在旅途中,吉爾伯特在新朋友和激動人心的冒險的幫助下,逐漸開始發現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後,好吧,您只需要自己閱讀即可。 (如果您不想讀書,也可以作弊並看電影,由朱莉婭·羅伯茨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Tom: Londoners: The Days And Nights Of London Now – As Told By Those Who Love It, Hate It, Live It, Left It And Long For It (By Craig Taylor)

奇怪的是,我開始閱讀這本書自從我離開倫敦後,但它讓我想起我愛它的所有原因(以及由愛轉恨)。 該書的作者克雷格·泰勒(Craig Taylor)是位加拿大作家,也是倫敦的長期居民,他花了數年的時間在英國首都旅行,採訪了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和人物-從降落在希思羅機場的飛行員到在地鐵站廣播的女人。結果顯示倫敦是從許多不同角度創作的,展示了21世紀的人們如何將這座世界一流的城市變成自己的家,無論他們的情況如何。

Tom: By Any Means (By Charley Boorman)

這本書最初是以電視節目開場的,該節目是由紀錄片演員演員伊万·麥格雷戈(Ewan McGregor)和他的最好的朋友查理·布爾曼(Charley Boorman)主演。 查理與製片人和攝影師一起,環遊世界,在那期間,他們使用航空公司以外的所有交通工具從愛爾蘭到澳大利亞。 您將跟隨他們的腳步遍經每個國家和文化,這一項使它成為一門引人入勝的地理課,同時也是一次社會評論課。 如果可以,請同時觀看電視節目(同名)。

Emma: Neither Here Nor There (By Bill Bryson)

在本書的每一章中,比爾·布賴森(Bill Bryson)藉由旅行中的奇聞軼事向您介紹歐洲的國家。 勤奮好學地記錄了他在整個大陸上搭的航程,他的熱情和坦率使您更加相信您正在挪威尋找北極光或在他身邊瘋狂的進行巴黎式交通。 布賴森(Bryson)敏銳的講故事結合了諷刺的評論,對一切事物進行公開評論,公開評判其他旅行者的諧時刻,並誠實地接受自己的許多人造舞曲–您很難不捧腹大笑。

Emma: The Gringo Trail (By Mark Mann)

跟隨牛津大學畢業生馬克·曼(Mark Mann)史詩般的功績,他與他的兩個同伴–嬉皮女友和喜歡派對的高顏值最佳伴侶,在整個南美掀起了一次有趣的自我發現之旅。 驚嘆於充滿活力的三人組的離奇故事,您會迷上古怪的角色,並渴望親自前往秘魯或玻利維亞。 奇怪地(但非常出色)的冒險故事,魯莽的行為和充斥著毒品的逃亡故事夾雜在內容豐富的文章中,這些文章解釋了每個地區的歷史,地理和古代文化:您將獲得本書的真實知識,而不僅僅是笑聲,使肚子酸痛。

Erin: A Walk In The Woods (By Bill Bryson)

跟隨比爾·布賴森(Bill Bryson)和他多災多難的朋友斯蒂芬·卡茨(Stephen Katz),因為他們接受的挑戰變得比他們想像的還要艱鉅得多,麻煩得多。 壯舉? 在美國東部遠足阿巴拉契亞小徑。 從喬治亞州到緬因州,這條3500公里的綿延不斷,在所有的戶外活動方面都證明了這兩個男人的成功:從設備和健身問題到對熊的恐懼,布賴森和卡茨繼續英勇地前進,他們的經歷帶來真正的笑容。從頭開始-真正的捧腹大笑。

Erin: Viva South America!: A Journey Through A Surging Continent (By Oliver Balch)

記者奧利弗·巴爾奇(Oliver Balch)在這本有時有趣,又經常悲劇且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閱讀中探索了南美的房屋,監獄,街道和思想。 為每個國家選擇一個主題,作者使用這些主題作為視角,他不僅試圖理解每個國家的政治和社會鬥爭,而且試圖理解西蒙·玻利瓦爾(該大陸的“偉大解放者”和巴爾奇的象徵性指南)首次夢想之後取得的任何進步且擺脫西班牙統治。 結果使人們對現代南美充滿了淒美的目光,儘管它並不總是令人振奮,但對於那些對這片充滿生機和變化的大陸充滿好奇的人來說,這是一本引人入勝且必不可少的書。

Livia: Into Thin Air (By Jon Krakauer)

跟隨登山記者者喬恩·克拉考爾(Jon Krakauer)的跋涉,參加冒險顧問公司的1996年珠穆朗瑪峰探險隊征服珠穆朗瑪峰。 了解漫長的適應過程,適應高海拔地區,穿越昆布冰瀑布的危險以及崇敬的登山者和夏爾巴協作對喬莫倫格峰的感覺。 克拉考爾(Krakauer)下山時對生命的恐懼,伴隨著一場兇猛的風暴,最終奪去了他的攀登同伴的生命。關於登上世界最高峰的悲慘報導,將使您敬畏並為多吸一口氧氣而喘氣。

Livia: Swimming to Antarctica (By Lynne Cox)

琳妮·考克斯(Lynne Cox)在游泳訓練中陷入冰雹之中,發現了自己在九歲時在極端條件下游泳的熱情。 她在15歲時成為了破紀錄的(英式)海峽游泳者。跟隨她環遊世界,從美國到紐西蘭,並通過長途開放水域游泳消除了文化與國家之間的障礙。 考克斯令人振奮和耳目一新的故事會讓您張大雙眼,欣賞海洋和人類意志的美麗與力量。

和我們一起探索世界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