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湯正安在EF德國柏林留學

2021十月初帶著一顆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搭機前往德國,雖然在這之前已經去過不下10次了,但是,這次目的不是旅遊,而是讀書,所以顯得特別興奮!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湯正安在EF德國柏林留學

出國前,黃小姐也積極的提供我申辦簽證的相關資訊,不論是限制帳戶、表格填寫會是最重要的CV和讀書計畫等⋯⋯讓我能夠順利到德國在台辦事處遞件,一路到出國前都能夠關心我的進度。

語言學校鄰近於波茲坦廣場,各項機能都很好,學校的老師教學都很認真,對於每節課不僅僅只有教授課本的內容,也會準備與課程有關的資訊給同學,上課方式活潑,設計小活動,讓同學都能夠相互討論,提升聽說能力。課後有時也會安排晚餐聚會或是小旅行,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德國。

抵達柏林的寄宿家庭的這些日子,因為家人們都只會講德文,所以你讓德文聽說能力大幅提升,另外,也讓我更能夠體驗德國人最道地的生活、人文、飲食及體驗各種活動;這些日子,與他們朝夕相處,每天晚餐時間的生活分享,最後他們也把我當成自己真正的家人,聖誕假期和所有家人一起吃晚餐拿禮物、跨年一起聽音樂會,在我生日時,四代同堂的他們一起在家自製蛋糕和餐點幫我慶生,也送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就是去駕駛輕航機!

在我要回國前,全家也都一大清早來到我住宿的地方送我去搭車。經過了這近半年的讀書與在地生活,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了!

也想要海外留學?預約諮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