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美國遊學心得分享|林浚昇:我在美國聖地牙哥

美國遊學心得分享|林浚昇:我在美國聖地牙哥

初次到聖地牙哥的林浚昇遇到了樂於幫助的寄宿家庭,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還去了很多地方觀光!跟EF去美國遊學是怎樣的體驗?請看以下他的心得分享:


這是第一次來到聖地牙哥,起初還有些擔心會因為不熟悉環境而遇到很多問題,但只要你開口,就算表達的不是很好,每個人都會盡力的幫忙你,這一趟旅程我選擇了寄宿家庭,因為想要體驗當地的學生生活以及道地的家庭飲食,在EF顧問的幫忙下,很順利的就到達家裡,因為長途旅行的緣故,所有有些餓,home媽就帶著我出門買食材為我做晚飯以及熟悉附近的環境。

我的室友來自法國,在這裡已經生活了一段時間,隔天他帶我一起搭巴士上學,並告訴我學校的作息及帶我熟悉環境。

第一天的orientation 見到許多來自各國的同學,大家都很熱情,很友善,向彼此自我介紹,很快就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課程生動活潑,常常有許多的小組討論,每次都與不同的同學討論,很快就認識了大家,有疑問隨時發問都能即時得到解答,在這裡口說能力會進步得很快,不論是跟同學討論課業,與朋友出遊,以及參加party都必須要用英文,每當遇到不會的字彙,我就會去查或是跟老師朋友們討論用法,因此英文能力成長得很快。

課餘時間,與朋友們聊天,認識了各國不同的文化,了解了許多特別且有趣的知識,利用課後,我們也一起去了好多地方,oldtown, sea world, pacific beach, sunset cliff, Mexico等等,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讓友誼更加的緻密,聖地牙哥的天氣很好,風景很美,人們都很和善,在這裡我學習了很多,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離別總是不捨,但我們彼此相約在各自的家鄉再聚!

跟著EF一起去遊學!美國遊學專案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