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新加坡親子遊學團

EF學生心得:新加坡親子遊學團

我們第一次遊學是參加EF新加坡親子遊學團,因為EF牌子老、服務好,而新加坡距離近、治安及環境優,是「首遊、試水溫」的最佳選擇!行程有教室課程活動搭配課後參訪活動,例:博物館、藝術中心、遊樂景點…等,每天都相當精彩豐富。帶團老師悉心關照、適時翻譯,當地導遊及領隊都很親切,全程英語導覽對話,讓我們在生活實境中,不自覺地提升了英語聽力及會話能力,原本不敢開口說英語的我也有了勇氣突破,兒子更是在充滿樂趣又多采多姿的學習環境中收穫滿滿,真是不虛此行,且意猶未盡!

EF新加坡親子遊學團結合英語課程、學術參訪、當地知名景點旅遊、認識當地文化及歷史與生活,自然而然應用英語在實際生活中,更增學習興趣及成就感與無窮樂趣!讓我們母子一起成長、共學、共遊、共創難忘的美好回憶!

EF親子遊學團引領孩子自主學習、快樂成長!

培養孩子自主學習最重要的是興趣,有興趣就有熱忱,有熱忱就能不怕挑戰、持續精進,與其苦口婆心或強制孩子學習,不如引領孩子見識世界的廣大與美好、建立孩子的自信、培養孩子的興趣、點燃孩子的熱忱,孩子自然而然就會自主學習,教育不是倒滿一桶水,而是點燃一把火,這是我教養孩子的理念,也是我帶孩子參加遊學團的初衷。

親子共學、共遊、共創美好!

EF親子遊學團精彩豐富,結合英語課程、學術參訪、休閒旅遊、認識當地文化歷史與生活,在生活實境中,不自覺地提升了英語聽力及會話能力,把握實際應用英語的機會,增強學習興趣、創造成就感與自信、沉浸於無窮樂趣,讓我們一起成長、共學、共遊、共創難忘的美好回憶!

EF親子團用心高品質,讓家長安心、孩子開心,親子共享美好體驗!

參加EF親子遊學團讓我放下塵俗雜務,輕鬆和孩子一起展開全新的生活體驗,期間不必忙於工作、家務、學業,只需跟隨EF的精心安排,享受悠閒又繽紛的旅程,除了專業的教室課程活動,亦搭配了休閒娛樂與學術參訪、飽覽當地知名景點、認識當地文化歷史與生活,並在生活實境中,自然而然應用英語,潛移默化地提升英語聽力及會話能力,更增學習興趣、成就感與自信。感謝EF用心規劃、優質服務,讓家長安心、孩子開心,真是寶貴的美好歷程!

了解更多新加坡課程探索課程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