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葡萄牙的Alexandre和Teresa在EF伯斯遊學

EF學生心得:來自葡萄牙的Alexandre和Teresa在EF伯斯遊學

Alexandre Pereira, 21

在葡萄牙,我們習慣的課堂與這裡完全不同,這裡的課堂更互動、更參與。其目的是學會說話,而不僅僅是學會寫作。所有老師都很友好,教得很好。至於住宿,我住在學校宿舍,我非常喜歡,因為我遇到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並與他們交往。地理位置優越,因為它位於市中心,離學校非常近。至於活動,我們在河上划獨木舟,非常有趣,學校還舉辦了夜間出遊和城市參觀。

這絕對是一次很好的經歷。作為一個身在地球另一端的人,我從未有機會去那裡,所以我能夠在那裡度過一段時間,了解這個城市,同時提高我的英語能力。

Teresa Lima, 21

學校很新,老師們教得非常好。課堂很有趣,我們總是在談話和練習英語。老師讓我們自由提問和參與。這是一種我們在葡萄牙不習慣的學習方法。因為在葡萄牙,師生之間存在一定的距離,但在那裡卻不是這樣。

至於住宿,我非常喜歡。我住在一個學校外20分鐘公車車程的寄宿家庭中。房子很棒,女主人對我們很好,沒有管束我們,總是讓我們感到自在。就像在家一樣。

活動非常棒,與EF一起參加比自己去要好得多,因為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看,他們負責安排一切,解釋一切,而且我們總是與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很多人一起去。你會遇到新朋友,新習俗和新文化。我去了三個月,我想重複這次經歷,因為我們不僅學到了英語,我們也在人格上成長了。

伯斯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