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荷蘭的Arco在EF布里斯托遊學

來自:荷蘭/EF 目的地:英國布里斯托/時長:2週
EF學生心得:來自荷蘭的Arco在EF布里斯托遊學

那時候,我獨自一人在史基浦機場。我以前從未獨自乘坐飛機,所以這是第一次。幸運的是,飛往布里斯托只需要50分鐘。幾小時後,我抵達了寄宿家庭。他們是非常親切的人,但年紀稍大。那是星期天,我收拾好東西。我的室友會在晚些時候到達。所以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發現自己和來自中國的室友在同一個房間。當然,這很有趣!那天早上我坐公車去學校,接受了關於學校和課程各種事項的解釋。一切都安排得很好!第一天就這樣飛快地過去了。我獨自乘公車回家,因為我的室友去了商店。

當然,一切都只用英語進行,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晚上我在寄宿家庭吃飯。對我來說食物太多了,所以我表示希望少一點 這不是問題。大多數晚上我都待在家裡。這不是因為我想這樣,而是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學校很遠,很遺憾我不能在晚上出去,因為回家會太晚。這非常遺憾。接下來的幾天我只上課和參加活動。活動比我預期的更有趣。我們去了博物館,還去了雷射對戰。太酷了!


每個人都是獨自一人,所以很快就交到朋友。我交了來自歐洲各地的朋友,和他們可以進行非常愉快的交談。我現在仍然與他們保持聯繫,當然是用英語 如果你不想說荷蘭語,那最好去布里斯托,因為幾乎沒有荷蘭人去那裡。週末你可以和 EF 一起去附近的城市,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你不知道你會去哪裡。

所以我週六去了著名的克利夫頓橋。我和我的朋友們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再有機會在活動中去那裡。那是一座非常美麗的橋!週日,我還獨自一人去了歷史悠久的巴斯!真的很值得去那裡。對我們來說很簡單,因為我為了上學而買的公車通行證也可以去巴斯。晚上我還在一家很棒的披薩店外出就餐。

第二週也非常有趣!課程的教學方式與我預期的非常不同,老師們都非常友好!這週我們還參加了城市的塗鴉之旅。你可以看到牆上所有美麗的藝術作品。我也很想參觀布里斯托的大教堂,但不幸的是它只在週六開放。午餐也安排得很好。我們每次都要步行到午餐大樓,那裡有好吃的食物。

和大家在一起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我喜歡回想起這段時光,而且仍在回味中。

布里斯托遊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