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瑞士的Nicole在EF溫哥華語言學習

EF學生心得:來自瑞士的Nicole在EF溫哥華語言學習

1. 我的第一次語言學習之旅

在決定前往加拿大進行語言學習之前,我收集了關於我地區不同語言學校的資訊。EF最吸引我。然後,我繼續尋找目的地。

美國很快就被排除在外:年紀太輕... 英國:太近。澳洲:奇怪動物太多。

加拿大,溫哥華 - 完美!從一開始,我就得到了很好的支持和建議。儘管我非常期待,但我也擔心會有不好的經歷。然而,我從倫敦轉機到溫哥華的航班非常順利。進入該國的過程也很順暢。

2. 與寄宿家庭的經歷

雖然最初與寄宿家庭有些困難(我很快就感到想家,覺得難以應付),但幸運的是一切都進展順利,我很高興能夠和他們一起生活四個月。我的單人房間雖小但舒適。我的寄宿家庭每個人都很友好,提供了幫助。

3. 語言學校的第一天

在學校的第一天,我們上午有一個簡介會,下午則進行了一次小型城市遊。我很快就在班上交到了朋友。

溫哥華EF語言學校位於著名的Granville街。那裡無論什麼時候總是有很酷的事情發生。學校本身分佈在兩層樓。一樓是一般課程的教室、接待處、辦公室和休息室。樓上是劍橋課程和大學準備年的教室。語言學校的老師和其他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開放和樂於助人。根據問題或需求,會有不同的聯繫人,他們會非常努力地找到解決方案。

一般班課程不是很有挑戰性,更多是為了樂趣。然而,我對語言課程感到滿意;我的大腦首先需要適應英語。3月中旬,我轉到劍橋高級課程,準備6月份的CAE考試。

我的班級有15名學生,大多數來自瑞士。然而,我和我的朋友們(全是瑞士人)幾乎只用英語交談。我們的老師西蒙總是提醒我們,如果我們說自己的語言,英語進步會在我們的大腦中“中斷”。這是真的。我們在學校專注於英語,聽音樂或看電視時,進步越來越多。

CAE課程嚴格且有挑戰性,但這正是我所期待的。我在溫哥華的這段時間的目標是盡可能地生活和學習。事後看來,我知道我在兩方面都成功了。我的英語水平飛速提升,我可以輕鬆地與每個人交談,開玩笑。

我們參加了CAE考試。每個人都很緊張,不確定會發生什麼。考試比預期的要快。

4. 我在溫哥華的朋友

我和我的新朋友們做了很多事情,比如去西雅圖或惠斯勒山脈旅行。這是我在溫哥華逗留的開始。

當我換班時,我認識了我的“真正”朋友。當你整天在學校待著,放學後做事,周末一起出去時,你很快就會變得親近。特別是因為我們還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英吉利灣、燈塔公園、伊麗莎白女王公園、斯坦利公園、溫哥華加拿大人隊的羅傑斯體育場、Cambie酒吧、維多利亞、Van Dusen植物園和格魯斯山只是你在溫哥華一定要去的幾個地方。

說實話,一開始我只想回家。這座城市對我來說太大了,我一個字也聽不懂,而且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但我待得越久,感覺就越好。

最後,我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我對這座城市的了解比我在蘇黎世的家還要多,我說話沒有困難,每天都經歷了很多積極和激動人心的事情,以至於我不想再回家了。不幸的是,每一個美好的時期都有結束的時候。儘管有起有落,我毫不猶豫地會再次選擇EF和溫哥華。

我推薦有這樣的經歷,並從中成長。

溫哥華語言學校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