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荷蘭的Pomm在EF夏威夷遊學

Pomm在夏威夷學習英語達五個月之久。
EF學生心得:來自荷蘭的Pomm在EF夏威夷遊學

夢想成真

這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故事。畢業後,我開始了遠離家鄉的冒險之旅。我想要離開,提高我的英語能力是一個事實,但去哪裡呢?冬天的溫暖天氣,放學後能去海灘,並在世界上最佳的地方學習衝浪,這聽起來太美好了。我的選擇已經做出。在EF和我的父母的幫助下,我得以實現這個夢想。

阿羅哈

九月,時機到了。經過漫長的飛行後,我抵達了一個溫暖的地方,離開了寒冷的荷蘭。我抵達時受到了「阿羅哈」的歡迎。

不同國籍

從第一週開始,我就發現我學到的東西比在高中五年還要多。我在課堂上學到了大量知識,在校外更進一步發展了我的知識。這是無法避免的,在一天中你都會被不同國籍的人包圍。我對自己和他人有了很多了解。例如,對我來說,用花生醬三明治吃早餐是正常的,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奇怪;他們更喜歡早上吃帶豆子、芝士、番茄和培根的玉米餅。

新朋友

在學校,你很快就會交到新朋友。檀香山的EF學校規模較小,所以與EF工作人員的接觸很容易,也很親密。身處一個與志同道合的同齡人在一起的地方很好。你身處一個新地方,周圍都是新面孔。你與學校的每個人共享這種感覺,這讓你們彼此更加親近。這就是我遇到最棒的朋友的方式。

一起冒險

我的朋友讓我的旅行比我夢想中的還要好。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墨西哥、智利、摩洛哥、日本和加拿大。你能想到的。一起冒險,從走3992級樓梯的「天堂之路」,到徒步火山和火山口,再到躺在海灘上數小時,衝浪後吃阿薩伊果碗。一起分享這些時刻很特別。朋友很快就會感覺像家人一樣。

告別新家

將近半年後,我不得不告別了一個已經感覺像家一樣的地方,一個充滿冒險、經歷和終身友誼的家。向那裡的朋友們告別非常困難。畢竟,問題是你什麼時候會再見到他們,或者你是否會再見到他們。我確信我會再見到我的朋友!我學到了很多,也玩得很開心。

夏威夷遊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