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Tuvali在EF馬拉加遊學

在三週的時間裡,16歲的Tuvali 在陽光明媚的馬拉加提升了她的西班牙語技能。
EF學生心得:Tuvali在EF馬拉加遊學

Tuvali在2020年夏天參加了馬拉加的語言旅行。她向我們講述了她在旅途中的最佳回憶,以及在 Covid-19 疫情期間離開瑞典旅行的感受。

你為什麼會去參加語言旅行?

參加語言旅行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因為它看起來非常有趣,我也喜歡嘗試新事物。我是在我們即將出發的幾週前才決定的,所以這是一個倉促的決定。然而,這也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之一。我厭倦了瑞典的寒冷天氣和家中的日常生活,所以當我看到有關語言旅行的廣告時,我立刻感興趣了。

你是一個人去還是和朋友一起去?

我完全是一個人去的,這是一個我感到高興的決定。這樣,你就「被迫」與新人建立聯繫,而不是只和你舒適的朋友在一起。在我們出發前,我擔心我可能無法與任何人建立聯繫,但當我到達機場時,感覺很好。我遇到的第一個人是我可愛的領隊安德里亞,她總是很健談。我的緊張很快就消失了,當我開始和其他學生交談時,感覺很棒。

說西班牙語難嗎?

起初有點奇怪。我們盡可能多說西班牙語,但由於我們住所有英語學生,所以我們大多與他們用英語交流。然而,在我們的小組活動中,我們盡力而為。回顧起來,我覺得當我強迫自己說這門語言時,我的口語西班牙語進步了很多。

馬拉加的典型一天是怎樣的?

在平日,我們大約在早上8點醒來,在我的「公寓」裡。我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準備的時候聽音樂和跳舞來完全醒來。我總是對早餐感到興奮;我的標準是加巧克力的烤三明治(我非常想念)。然後我們趕緊去上課。很高興一切都在我們的住所進行。課程多種多樣,但都很有趣,即使上學聽起來可能有點無聊。我們製作了電影、口頭報告、戲劇,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走到城市裡和當地人交談。我沒想到我的西班牙語會進步這麼多,所以那很酷。

上午9點到12點的課程結束後,我們吃午飯,然後是下午活動之前的休息時間。在空閒時間,我們打籃球,在住所的游泳池游泳,玩各種遊戲,經常和領隊們一起跳舞。

活動每次都不一樣,但都非常有趣。我最喜歡的一些活動包括漂流、水上運動和哈馬姆。我確定的一件事是 - 在這3週裡,我們從來沒有無聊過!

晚上,晚飯後,我們會自己找事情做,比如出去吃冰淇淋、打籃球、參加與其他國家的足球比賽,或者只是在某人的陽台上放鬆。

晚上11點是宵禁時間,然後我們大多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你語言旅行中最棒的事情是什麼?

一切都很神奇;這真的將是一輩子的回憶。我體驗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遇到了很棒的人,了解了一種新文化,我相信我也作為一個人成長了。

我非常感激這次旅行。我可愛的朋友們讓這次旅行更加特別。我相信他們中的大多數將成為一生的朋友。但我不能忘記那個讓一切變得更加有趣100倍的人,我們可愛的領隊安德里亞。她用她有趣的滑稽動作和美妙的活力讓我們大家都笑了,一個經常光著腳走路的真正的熱心者。她為這次旅行做了很多事,從第一天起就創造了一個緊密的團隊,到最後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我無法用言語描述一切,但一切都太美妙了。

在疫情期間旅行的感覺如何?

最初,來到西班牙這個對待疫情不同的地方感到有點奇怪和不熟悉。我們必須一直戴著口罩,這有些不同,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習慣了,對我來說這不是大問題。這影響了我們的大多數活動。儘管如此,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高興能夠遠離家鄉,所以我們盡力利用這種情況。即使我們多次聽到「la mascarilla, por favor」(請戴口罩)這句話,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在極端的高溫下有時很難戴口罩,但我們不得不接受它。最後一切都很好,我以為在旅行前我們會受到更多的影響,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

馬拉加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