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用歌曲學習英語:10位推薦的歌手

用歌曲學習英語:10位推薦的歌手

學習語言不是只能在教室裡,在日常生活中添加一些簡單的內容確實可以極大地促進您的學習。觀看英語電視節目電影是取得更快進步的好方法,但聽歌曲也是如此。 我們選擇了一些歌手添加到您的Spotify播放列表中,這將幫助您使用英語甚至不意識到它。

1. Ed Sheeran

如果您不願意跟Ed Sheeran一起唱歌,哪怕只是一點點,就是在說謊。他的歌曲都很相關,專輯很容易重複聽好幾天。儘管語言並不復雜,但是它可以快速掌握節奏,因此,盡心保持步調,是考驗您的聽和說的好方法。

2. Of Monsters and Men

Of Monsters and Men悠閒的氛圍為夏天提供了完美的配樂,以及出色的語言學習幫手。 演唱緩慢且易於理解,您會像拾起旋律一樣迅速拾起歌詞。Of Monsters and Men實際上是冰島人,所以如果他們能精通英語,那您也可以!

3. The Cure

深入研究一個樂隊的音樂歷史書籍,該樂隊實際上製作了黑膠唱片和盒式磁帶,然後又變得很酷。他們的經典歌曲《星期五我戀愛了》,是記錄一週中每一天的超級簡單方法,就像其他熱門歌曲一樣,它非常吸引人。

4. Bruno Mars

Bruno Mars有您的支持:不只有“The Lazy Song”很好地運用了將來式,他的其他很多歌詞都充滿了流行語。像是,穿著“birthday suit”意味著赤裸裸,“my castle”是指您的房子,如果您打算放鬆身心,可以“kick back”。將其添加到您的早晨播放列表中,開始美好的一天。

5. Taylor Swift

流行歌曲女王經常談論她的前男友們,因此常以第一人稱演唱。歌詞幾乎總是直接與聽眾對話,所以您很快就會習慣英語會話。

6. John Legend

不管這個人打擊哪個音符,他都會像深情地歌唱一樣清晰,他的聽寫永遠是完美的。附注–在定期測試您的歌聲後,您可能會略帶美式口音。

7. The Beatles

每個人都可以欣賞The Beatles的經典動聽歌曲。他們的歌詞易懂,您只需輕唱就可以擁有適當的英式口音。最高提示? 通過觀賞“All you need is love”(又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國romcom”)來學習單詞。

8. Adele

Adele是近幾年來來自英格蘭最有力的聲音,像天使一樣唱歌,但在採訪中帶有獨特的倫敦口音,因此Adele不僅擅長優美的音樂,還擅長於當地的口音。

9. Sam Smith

另一位英國人Sam Smith的嗓音令人瞠目結舌,與Adele相似,他的情感民謠在音樂排行榜中占主導地位,但卻使用較為簡單的單字,對於非英語母語者來說,更容易記住。

10. Maroon 5

Maroon 5的主持人Adam Levine不僅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他也是一位才華橫溢的歌手和詞曲作者,他的歌聲也很清晰,不會發音過大,可以幫助您的聽力。

與我們一起在國外學習英語-這是最快提高語言流利度的方法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