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去澳洲學英文的理由

去澳洲學英文的理由

澳洲,僅僅是它的名字就讓人想一探究竟。幾乎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個去過澳洲旅遊或留學的朋友,他們也都對在澳洲的經歷給予10分滿分。當然,澳洲有一點遠,但是澳洲地理環境的獨立性讓它特別,更是一個學英文的完美之地。

以下的幾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該到澳洲學英文:

一年四季溫暖舒適

我們正在看著你,這個北半球居住者。澳洲並不只以宜人的氣候聞名,事實上,前往澳洲時,你的背包也會相當輕盈:短褲、短袖、洋裝、運動鞋、涼鞋和泳裝,當然還有一頂好看的遮陽帽,會構成你的基本衣櫃。在冬天前往澳洲嗎?再加件輕盈的毛衣、牛仔或皮夾克,和幾件牛仔褲,這樣就夠了,我的朋友!

很酷的城市

能在澳洲主要城市中選擇一個,對未來學生們簡直是項奢侈。無論是布里斯班、雪梨、珀斯或是墨爾本,都被美麗的海灘、絕佳的食物、漂亮的公園、很酷的文化、印象深刻的活動以及無處可比的城市文化環繞。再遠一點的距離,阿德萊德與荷伯特也絕對值得你造訪,特別適合喜歡藝術節慶、紅酒、歷史與美味當地食物的你。

多元文化影響

現代的澳洲已經深深被各國移民影響,它的食物、文化與社區也著實地呈現了這一點。墨爾本特別以它的多元文化著名,也有如此的餐廳樣貌,此外,因為20世紀初一波義大利移民的緣故,澳洲的每個地方都能為你呈上濃醇的咖啡。

天堂般的公路旅行

除了幾個主要城市以外,澳洲也是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地方,等著你去發掘,如世界級的連綿沙灘、雨林、叢林、小島、濕地、葡萄酒之鄉,以及烏魯魯的紅色沙漠,這還只是你在路上會看到的一小部分。 對旅行者而言,走遍澳洲的一個熱門方式是,透過朋友買台二手露營車,開著它走遍這個國家,接著在旅程最後將它賣掉,這可是自由的精髓!

前進東南亞的入口

談到旅行,東南亞可是一石之遙:峇里島、泰國、越南和柬埔寨,都是學生和澳洲當地人熱門的旅行去處,當你身處澳洲,到這些地點可是如拜訪鄰居一般方便。

澳洲口音

雖然學習澳洲口音可能不在你的計畫中,這個口音卻也聽來迷人又有趣,學習如何說出關鍵的澳洲人口音和詞彙,可能會是你在澳洲時光中精彩的一部分。

留下工作

在你讀書期間還得工作嗎?澳洲學生簽證能讓你每週工作最高20小時(比其他英語國家還要多),你還能同時享有澳洲在觀光與零售業的較高薪資。如果你想要待得更久,他們的打工度假專案與好幾個國家合作,包括台灣,給予年輕人留在澳洲、獲得珍貴工作體驗的機會。

和我們一起在澳洲學英文出國學英文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