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鄧沅妍Sandy在EF倫敦遊學 (接待家庭)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 從小看著自己的哥哥姊姊出國讀書出國去玩時,心裡總是羨慕不已,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國外體驗看看!但年齡跟勇氣是成反比的,長大後,顧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把自己鎖在安逸圈的藉口也越來越多。
EF學生心得:來自台灣的鄧沅妍Sandy在EF倫敦遊學 (接待家庭)

出發到英國倫敦前我光是check-in都一定要姊姊陪,到現在我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遊歐18個城市了!

在EF上課的日子,有些人會說這樣短期上課有什麼意義嗎?為了什麼?幹嘛不直接去考國外大學?

我的回答都是 「我高興就好」,其實不管什麼事情都各有利弊,我能體驗在國外開心的上課學英文,我有國外同學可以跟我在聖誕節出去走走,我可以每天都吃到Homemom的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及晚餐..等。即使我第一次在國外遇到扒手,對我來說是驚嚇又刺激新鮮!也因為在國外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看到朋友的一身本領及學習方式,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而且其實是可以很快樂的學習,一切端看你怎麼想而已。

我想說的還是感謝我的家人,剛開始的不同意怕我在國外撐不下去,現在是放手讓我恣意的大錯特錯並要求自己學著去解決問題!也謝謝EF台北辦事處的汪顧問不斷地鼓勵讓我體驗國外的生活,國外的美不勝收,這段美好的回憶無法只用言語來表達,需要實際去體驗!

 

短期遊學即刻出發!預約說明會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