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爾蘭的交換學年

專案費用: €23950(歐元)

我們在愛爾蘭就讀的交換生都是非常成熟、獨立及有高度社交能力的學生。他們非常熱愛愛爾蘭的文化、音樂和傳統。

@efexchangeyear

到愛爾蘭體驗高中課程

愛爾蘭的教育系統是將傳統及現代的學習方式融合為一,例如: 學生在高中期間須穿著制服。學校也會用現代的方式啟發學術方面的學習。

在愛爾蘭的生活

與接待家庭生活

愛爾蘭語對「家庭」有很多的單字,例如: teachglach, muintir, clann ——無論你居住在愛爾蘭的什麼地方,家庭生活都是你的生活重心。愛爾蘭接待家庭大多都居住在農村社區,非常適合熱愛自然和戶

Lena 在愛爾蘭的交換學年影片

是麼原因讓我們的接待家庭更完美?

EF審查的接待家庭

每一個專案的接待家庭都經過全面的篩選流程。透過親自拜訪及面談接待家庭,來確保家庭可以提供安全,舒適和溫馨的環境。

接待家庭的準備課程

我們提供完整的接待家庭訓練課程,讓家庭在你抵達期前做好完善的準備。訓練課程會包括: 學生抵達前的行前講習、接待家庭教育訓練準備手冊及各類型訓練影片等。

期待成為接待家庭

我們所有的家庭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迫不及待地歡迎國際學生進入他們的家庭和生活,了解學習您的文化並分享他們的傳統。

接待家庭申請:接待家庭需完成詳細的線上申請。 其中包括有關家庭背景,興趣愛好和家庭生活的信息。

家庭訪問:EF當地的輔導員會親自拜訪每個潛在的接待家庭,以確保該家庭提供安全,舒適和溫馨的環境。

第3方推薦:至少需要提供2位推薦人(一位來自社區成員、來自一位職場、一位來自親友)。

背景調查:對居住在家中所有18歲或以上的家庭成員進行犯罪背景調查。

愛爾蘭交換學年

接待家庭生活

當地高中

包含國際來回機票

專案費用: €23950(歐元)

邁出第一步

讓我們知道你有興趣

常見問題解答

聽聽以前的交換學生分享他們的交換學年生活。

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