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交換學生

韓國交換學生
4.9
837
(837 評價)
4.9

韓國交流讓妳去到首爾的核心地帶江南區,和外國學生壹起探索韓流文化。學習韓文的同時,跟當地學生壹樣住在當地人家裏,參加韓國學生平時組織的活動,學習的同時體驗精彩的韓國生活。

韓國交換學生

韓國交換學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韓國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韓國

如何去韓國交換?

在韓國做一個交換生能夠有趣又有效的发展您的韓語技能。由於韓語在社交互動中有很多獨特的方面,所以走出課堂對於想要提高韓語熟練程度的人來說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麽在韓國的外國交換生比傳統的學習者進步快。我們的課程提供了傳統學習和現實生活的結合來練習您的技能。我們為您安排了一切,從尋找最好的老師,到找到舒適的學習環境,再到確保班級規模永遠是完美的。完成在韓國的交換學習後,你更可以輕松地暢遊韓國。

在韓國的學生交換項目不僅僅是學習語言?

在韓國交換學生不僅僅是學習韓語。當你住在熙熙攘攘的首爾時,你將有機會親眼看到所有你喜歡的韓劇的背景!與其在書本上練習韓語,你難道不願意在韓國餐館里點你最喜歡的食物來練習嗎?在Bukhansan國家公園的山上和當地人一起喝著米酒聊天怎麽樣?或者,在仁寺洞購買傳統藝術。在韓國的學生交換計劃是一個很好去體驗韓國文化和發現自己的過程。您會提升韓語的流利程度,結交新朋友,並愛上一個在未來幾年里會讓你夢牽魂繞的地方。

>>>與我們聯系獲得最新的資訊>>>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