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

韓國留學
4.7
969
(969 評價)
4.7

近年來到韓國留學的台灣學生越來越多。韓國作為亞洲前列的經濟體吸引著喜歡韓國文化的人去那裡求學和就業,同時韓國也擁有首爾大學,成均館大學等許多優秀的國際性大學。想要到韓國留學最先當然要過語言關,一般要取得韓語能力試中級(即三、四級)才能達到院校要求。到達中級基本意味著你對韓國社會有了大致了解、可以獨立生活、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問題,可以進行日常對話。我們提供多樣化的韓國留學課程,如果你希望利用假期到首爾生活,可以選擇2-6週的語言課程,根據自己的情況搭配不同密集程度的課程,每週一出發;如果你希望在之後升讀韓國大學,可以選擇我們的中長期語言留學課程,在提升韓文能力的同時,提前適應首爾留學生活。

韓國留學

韓國留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韓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韓國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韓國

韓國留學準備

決定到韓國升學後,學生需要考慮選擇大學,以及是否入讀語言班等問題,去韓國讀書的主要考慮有:

  • 選擇哪所韓國大學
  • 韓國留學的學費與留學的大學所在地相關,如果選擇在首爾留學,學校選擇會較多,包括較為知名的首爾大學、成均館大學等,但生活費同學費都會較高,同時大部分首爾大學不提供宿位,學生需要自行租屋,花費會更高。相較之下,位於其他地區的大學,一般會提供學生宿舍,同時生活費和花費亦會較低,但打工機會較少。

  • 要不要入讀語言班
  • 韓國大學課程多數以韓文教授,學生申請時亦需要證明自己具備一定的韓語能力,學生可選擇報讀EF位於首爾潮流區江南中心的語言學校,接受系統的韓語課程,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同時可以提前適應在韓國生活,為留學做好準備。

立即報讀EF韓語課程,實現你的韓國留學夢想!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