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12個最有趣的英文單詞

12個最有趣的英文單詞

750,000個英語單字中找出最有趣的詞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但是由於我們已經做出最漂亮的單字最奇怪的單字,因此我們認為是時候必須接下這個挑戰。

我們才華洋溢的寫作團隊分享了他們的最愛,我們列出了最有趣的(有時也是最奇怪的)清單,因此,讓我們來看看-英語中最有趣的12個單詞:

1. Badger獾

鼬鼠科的雜食性夜行性哺乳動物,或糾纏某人做某些事情

入選原因: 曾經有一個英文電視節目叫”Bodger and badger”,裡面的badger看起來很荒謬,總體來說有點搞笑。

2. Bamboozle 欺騙 迷惑

用卑鄙的手段欺騙

入選原因: 很難想像有人會一邊說出這個詞然後帶著嚴肅的表情。

3. Bodacious 膽大包天的

優秀的 值得注意的 積極的

入選原因: 記得電影”開放的美國學府”中的傑夫·斯皮科利? 對,那個傢伙很可貴。

4. Brouhaha 吵鬧 騷動

對某事的表達嘈雜和過度的反應

入選原因: 哈哈在字面上已經鑲進去了,快嘗試大聲說出這個單字而不微笑-幾乎不可能。

5. Canoodle 愛撫

好好地親吻和擁抱

入選原因: 如果你有一個非常傳統的祖母,這就是她會用來描述浪漫情感的詞,然後讓你咯咯笑,現在仍然很有趣。

6. Gnarly 極端的

非常危險又令人興奮

入選原因: 這是在極限運動中一個常用的詞,用來描述他們所做的極限運動。

7. Goggle 瞪大眼睛看

戴有近視眼鏡或睜大眼睛,通常會感到驚訝

入選原因: 當某人正凝視某件事時,他們的眼睛會變得非常大,看起來有些傻,如果他們甚至張開嘴巴看,這表示更誇張。

8. Gubbins

一些雜項或小工具

入選原因: 說gubbins需要發出一個非常奇怪的嗓音,這只是一個很古怪的詞,像400年前。

9. Malarkey 蠢話

廢話,垃圾

入選原因: 一個愚蠢的荒唐詞,描述垃圾或荒唐的東西。

10. Nincompoop 笨蛋

愚蠢的人

入選原因: 又來了,再發明一個愚蠢的詞來形容傻瓜嗎? 即使是侮辱,也很有趣。

11. Phalange 趾骨

方陣的複數,指站成一排的警察部隊,或從六人行那裡流行的虛構名稱

入選原因: 在朋友所在的飛機上觀看此場景時,您會為此會心一笑,這也是一個瘋狂的詞,像是,真的假的,這是什麼詞?

12. Shenanigans 詐騙 詭計

進行秘密或不誠實的活動,像是惡作劇

入選原因: 這個詞像它所描述的無害惡作劇一樣聰明,輕鬆和有趣。

和我們一同出國學習英文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