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個小技巧讓您成為學霸

5個小技巧讓您成為學霸

國外的教育文化不同,為了幫助您順利度過在國外留學的時間,我們整理了五個技巧,這些技巧絕對受用。

1. 組織能力

這必須從頭開始。當教授遞訂好課程大綱時,記下所有重要的日期和截止日期,並開始進行相應的計劃。 通過安排課程,作業時間和休息時間來計劃您的日子。例如,如果您有兩週的時間要繳交10頁的論文,那麼您可以每天寫一頁,中間還有一些額外的日子,以防萬一有其他緊急事情出現,或者有更多時間編輯和校對您的作業。

請記住:良好的組織規劃能力也是課堂之外很重要的一課,所以您現在應該要習慣它!

2. 學習

沒有人真正知道如何“正確的”學習知識,但是有件事情要先牢記。首先,找到一個日常。您在晚上還是早上學習的更好?與夥伴一起還是獨自學習更佳?然後記住,您必須不斷發展和適應。試用新技術,重新評估什麼有效,什麼無效,然後相對應地調整策略。有時間時,盡量超前進度的閱讀和作業。成為活躍的學習者:做筆記,提出問題並嘗試教別人學到的東西。如果需要記住大量的訊息嗎?將其分解成較小塊,直到最後一塊記下來之前,不要重新開始新的項目。

3. 適度放鬆

休息一下!不可能連續八個小時學習又不會失去注意力。嘗試45/15的法則:專注學習45分鐘,然後休息15分鐘。確保充足的休息,並利用午睡。吃得好,盡量避免巧克力和能量飲料的誘惑。喝水和咖啡因可能會幫助您暫時集中精力,但除非您繼續喝酒,否則它可能導致您崩潰。並適度做一些運動。實驗證明,鍛煉體力可以減輕壓力,幫助您更好地入睡,並提高專注力,注意力和記憶力。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 記住深呼吸。放鬆有助於保健身心。

4. 近朱者赤

與教授和學生成為朋友。當您與教授成為朋友時,他們會更加尊重您,更願意提供您更多幫助。記住,他們也是人。而且不要想問“我昨天沒有上課嗎?”這樣的問題。因為這意味著他們每天都不會教受有用的知識,這令人驚訝!但他們確實是如此。

對於學生,請參加學習小組,但要謹慎行事。請遵循以下一般準則:保持專注。創建議程和時間限制,然後為小組選擇合適的人員。每個人都應該做出貢獻,如果免費送貨者試圖偷偷溜走,那就放棄船。如果不是您想做的事情,請找一個人與您共享筆記並幫助您大聲交流,事實證明,這可以幫助人們保留信息並幫助您解釋不了解的內容。

5. 用學術平衡您的生活

您應該要全勤,除非生病,否則不要翹課。您可能會錯過稍後在考試中需要的答案。儘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很重要,但是要節制。請記住:您的學生身分應該優先於任何其他玩樂。

與我們一起出國讀書去留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