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隱藏在夏威夷的10個私房景點

隱藏在夏威夷的10個私房景點

檀香山的瓦胡島(又稱“聚會場所”)長期吸引著國際遊客,那裡擁有陽光明媚的海灘和豐富的海浪。但是,夏威夷的首都不是只有衝浪。像當地人一樣生活,透過我們精選的隱藏景點來發現夏威夷的美。

1. Halona Cove

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的海浪正好適合初學者的衝浪課程,它是檀香山遊客首選的海灘之一。與其擠入人群,不如前往Halona Cove的海灘。它需要徒步走一小段才能到達,但這有助於它保持安靜,成為隱蔽的地方。不過,它原始的自然風光吸引了電影界的注意–在這裡拍攝了加勒比海盜和《五十個初戀》。

2. Uncle’s Fish Market & Grill

夏威夷從字面上看被珊瑚礁和充滿魚類的海洋所包圍,因此它的海鮮相當新鮮。檀香山魚類拍賣會就在轉角處,Uncle’s Fish Market & Grill是品嘗當地魚類的最佳場所之一-這個地方深受當地人,遊客和漁民的喜愛!根據當天早上時所捕獲的海鮮,您可以品嚐美味的黃鰭鮪魚,鯛魚,鲯鳅,鮮蝦和生魚片。

3. First Fridays in Chinatown

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檀香山party。唐人街的許多時尚精品店和畫廊會營業至深夜,並在熱鬧的夜晚舉辦免費活動,還有咖啡廳,餐廳和酒吧會為忙碌的深夜做準備。前往市中心,參加藝術之旅,探索當地手工藝品市場,參加展覽或觀看現場音樂會。

4. Likeke Falls

瓦胡島可能不像其他夏威夷群島那樣以壯觀的瀑布而出名,但是距離檀香山僅半小時的車程,兩層的Likeke瀑布仍然非常美麗。沿著小徑漫步,穿過翠綠色的雨林,在旅途中欣賞山脈風光。當您到達時,很難抗拒在水中暢遊!

5. Happy Cakes

使用當地的鳳梨,夏威夷果仁和椰子製成,Happy Cakes是夏威夷天堂的一部分。現在,無論是當地人還是遊客,生活中是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每天早上在鎮上的麵包店和農貿市場每天有販賣新鮮出爐的甜點。不過,當地人不希望您知道的是,您還可以從房主那裡買下一塊,然後自己烤麵包; Owen O’Callahagn住在Walina街,您可以預約從他的家庭廚房購買定做的蛋糕(或三個)。

6. Baileys Antiques & Aloha Shirts

如果您想購買一件夏威夷襯衫來回憶自己在島上的時光,那麼檀香山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擁有超過15,000種不同款式的“ aloha”襯衫,以及各式各樣的古董和紀念品,您可能會迷失在這個著名的商場中。

7. Street Art

每年春天, POW! Festival 戰俘!藝術節是對街頭藝術以及本地和國際人才慶祝的活動。藝術家和設計師在檀香山的各種牆壁上釋放他們的創造力,從小巷到大型商店的側面,並創作出巨大且充滿活力的壁畫。街頭藝術一直持續到第二年的節日再次出現,整個過程都在重複,並以一系列嶄新的壁畫裝飾了這座城市。如果要欣賞最大的設計,就沿著Ala Moana大道,庫克街和Pohukaina街散步。

8. Moku o Lo‘e (Coconut Island)

在距離檀香山市中心僅30分鐘車程的東部海岸,夏威夷海洋生物研究所每週日在美麗的小島Moku o Lo’e(椰子島)上提供其設施的公共遊覽。在這裡,您可以花幾個小時的時間進行探索,向科學家提問,以了解他們的工作,在研究池中查看魚類和鯊魚,並了解夏威夷附近水面下的近況。

9. Lyon Arboretum

里昂植物園距離檀香山市中心僅一小段的車程,是夏威夷和熱帶植物繁茂的慶典。小徑蜿蜒穿過美麗的200英畝的莊園和植物園,其中甚至包括人工熱帶雨林。它由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管理,在工作日對公眾開放。

10. Kaka’ako Farmers Market

Kaka’ako農夫市場在每個星期六的上午8點至下午12點之間營業。如果您想購買新鮮的農產品,這裡的攤位就擺在阿拉莫阿納大道(Ala Moana Boulevard)的檀香山(Honolulu)中心,為您提供美味佳餚以及當地種植的水果和蔬菜。無論您是要購買新鮮的黃油,一袋曬過陽光的芒果還是幾束鮮豔的花朵,您都可以肯定,您所花費的錢會為島上的家庭農夫和少量生產者提供支持!

和我們一同探索夏威夷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