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

語言學習
4.9
1972
(1,972 評價)
4.9

學習外語不僅是發現新的方法來表達自己,也是發現新的方法來看這個世界。每一種語言都是獨特的,而要了解另一個文化,最好的開始就是學習它的語言。不論您住在何處,當您在那裡學習外語時,就是在投資您的時間與精力,以最棒的方式之一來與周圍的世界做連結。學習一種語言是個很長的過程,但是您打從一開始就會享有新的可能性、文化的啟發,以及對更廣大的世界有著更清晰的認知。EF語言中心讓您可以個性化您的語言課程,專攻語言能力可以選擇密集課程,想要考英文檢定可以選擇托福或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另外也有商業英文課程、職能加分課程、海外實習課程等為您的履歷加分。

語言學習

語言學習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18 +
線上學習英語
如同老師親身教學般的身歷其境,任何程度,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開始您的課程.EF English Live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線上學習學校
目的地: 線上學習無國界
Hult EF Corporate Education

Hult EF Corporate Education

面授,在線,沉浸式課程
Hult EF憑藉創新和以結果為導向的課程,為您迎接未來挑戰打下扎實基礎。
目的地: 隨時隨地線上語言訓練或在職訓練

跟EF學習語言

學習語言需要時間,小孩子們都花上好幾年的時間來精通他們的母語。雖然學習外語的過程並不一樣的,但語言曝露的衝擊是一樣的重要。當您生活於沉浸式的環境下,在家裡令人感到沉悶的記憶過程就會變得相當自然。您需要的字彙會在生活場景中一次又一次的出現,所以您不用刻意嘗試就能記住它們。您會傾聽母語人士並且模仿他們,所以您的口音會變得越來越清楚。

怎樣學習語言才可以迅速的提升?EF的創新語言學習方式是根據個人需求來設計課程,迅速提升語言能力。每六週,您將晉升一級,這都歸功於多元課堂教學、互動學習工具及沉浸式文化體驗的創新學習方式。

>>>詳細了解學英文的過程>>>

語言的學習

善於啟發的專業教師

所有老師均經過嚴格挑選,確保他們的性 格、投入度、教學熱誠、及經驗等各方面 均具備高質素。老師會用生動有趣和輕鬆 的方法,以互動會話為主的方式,引導學 生參與課堂討論,當中課題包括時事、日常生活等,透過對話建立學生自信。

語言班小班制教學

每班學生人數平均12至15人 (最多不超過 17人),讓老師有足夠時間進行個別教授, 及了解學生的困難,加以協助。

融入先進科技的教學方式

藉由科技所輔助的課堂上互動學習: 從課堂 中提供的平板電腦應用到多媒體課程,您可更快掌握語言學習!大部份課程均配合高科技互動教材,如平板電腦等進行。創新的平板互動教學程式,增加課程動感和趣味,讓學生學習更投入。

多媒體互動教室

我們的教師都受過使用高科技教學的訓練, 讓您學習的成效倍增。所有校區的教室也都配有多媒體放映機、電腦設備及WiFi。有了我們EF教育團隊的帶領,以課室學習為基礎的數位化學習環境,因應時代潮流,數位學習將不侷限於室內,我們卓越的教學將在各個地方進行,環境不受限。

自選興趣選修課程

課程由你自定! 您可以選擇不同的選修課 程(SPINs),切合自己需要,學你所想為您帶來學習動力。在學習語言的同時,接觸您有興趣的領域,包括商業用語、學術相 關,或甚至是文化藝術與媒體類的主題!

語言的吸收

由老師帶領的課堂學習

透過基本會話和日常對話,循序漸進建立語言基礎。從基本語法至發音糾正,我們的老師均樂意為您提供協助,幫助您自信地表達個人意見,並解答您任何問題。

自訂學習時間

利用網路學習輔助工具如詞彙電子卡、錄 音、短片等完成課堂習作。您還隨時可按個人程度及節奏學習。

持續不間斷機動性練習

我們提供數以千計的額外課堂及線上練 習,您可針對自己的程度和進度選擇參與。EF還提供考試練習、一對一私人課堂,客席講者講座及線上直播教室等無數的學習資源。

語言的應用

文化探索

跟老師走入社區體驗當地文化,大膽練習,在指導下改善聆聽理解和口說技巧。

與當地人做朋友

學習外語沒有捷徑,與當地人交談,增進您的語言技巧,讓說話更自然。持續實戰,不斷調整口音,學習當地流行用語,就可以練出一口流利的外語。

增加工作經驗

您可參加工作實習課程或義工服務,建立與工作專業有關的知識,學習如何表達意見,分享見解,認識不同地方的職場文化和禮儀。

EF帶您一同挑戰

使用我們最新的語言學習應用軟體,在您學習語言的校區展開一系列的挑戰吧!我們EF為您設計了多項互動學習的任務,美術館、咖啡廳、博物館甚至更多地方,我們開發的APP軟體將教育的範圍擴散到各地,站上EF為您打好的語言根基,您的語言會學得更加流利,也會有長足的進步。

語言中心資格認證

EF語文學校都經過國外相關部門的嚴格資質審查,比如英國的獨立學校稽查(ISI)、英國文化協會、美國ACCET、加拿大Languages Canada、澳洲NEAS等機構,都為當地EF語言中心頒發資格認證。

語言課程的成效

即使你是第一次開啟您的語言學習之旅,EF保證成效的學習 系統也都可以協助您以六個星期的時間,從原來的程度進階 到更高一個等級。在課程前中後您都會透過EF SET的語言能 力測驗評估您的語言能力,課程期間您將透過程度分班測驗、 定期測驗及畢業考試,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效。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