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德文

學習德文
4.8
1089
(1,089 評價)
4.8

如果您的目標是要學習德文,就沒有比去德國更快或更有效率的方法了。不管您只是剛開始學習或是已經學習德文好幾年了,我們都會有個適合您的課程專案。

學習德文

學習德文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德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德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德國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德國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學習德文

不論您已經有在學習德文了,還是想要現在開始學習,要有真正的進展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沉浸在這個語言及文化中。我們頂尖的指導員會教導您如何開口說德文,就算您是初學者也沒問題,如果您是一個較進階的學員,他們則會幫助您專精您的措辭用語。您在教室外的每一刻都有機會能在與德國人互動的同時使用您所學的種種。您將會自在地穿梭於一個德國城市並且獲得開口說德文的自信。當您學習德文時,將會得到一個真正的全方位教育。

一個標準的歐洲語言

在德國學習德文,您將會在短時間內就有驚人的進度。不僅如此,您還會學到許多關於這個國家的歷史及文化的種種。我們熱心的職員所規劃的旅遊行程及活動則可讓您輕易地在課堂外四處探索。當您學習德文時,您不僅能夠自信地穿梭於德國,還能在奧地利、瑞士、盧森堡及列支敦斯登與他人溝通──這些國家的官方語言都包含德文。學習德文將會幫助您輕鬆地遊遍歐洲,所以今天就報名我們的課程吧!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