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2017年6大必訪城市

2017年6大必訪城市

踏入2017已經好一陣子,年初的減肥目標應該已拋諸腦後了(小編已經拋掉了),但你照樣可以從身心方面改進自己。怎麼辦到?當然是透過旅行探索大千世界。

小編為大家挑選了六個2017年非看不可(和值得久留)的城市:

1. 都柏林

歐洲最有年青氣息的城市,非常適合在這度過愜意週末。

這裡有666家合法小酒館,健力士啤酒日產量1千萬品脫(約57億亳升),沒有比這裡更適合跟朋友度過悠閒的夜晚了。在都柏林可以體驗的卻不只這些,三一學院(王爾德和《德古拉》的作者伯蘭史杜克都是校友)有文學文化,國立美術館和現代美術館有藝術。想再忘憂一點?不妨到歐洲最大的圍園鳯凰公園漫步,或是坐火車到迷人小鎮霍斯品嚐世上最新鮮的海鮮。

2. 西雅圖

美國西岸被低估的__精華__地__點_,留一週給美食、文化、美式運動最適合不過了(大自然也不遠)。_

西雅圖被大大低估了-這裡孕育了亞馬遜(.com,不是雨林)、星巴克、必到景點如雕塑公園、巴拉德農夫市集、派克市場、西雅圖藝術博物館、EMP博物館。無論走到哪裡,美食和文化總在左近。這裡也是足球隊海鷹(Seahawks)、水手(Mariners)、海灣人(Sounders)的發跡地,絕對是美式運動愛好者的勝地。如果不希望太多都市活動,不妨坐船到阿爾奇(Alki)海灘起篝火,在宜人夏夜享受s’mores(棉花糖小點心);或是坐渡輪到班布里治島品嚐Mora的冰淇淋。

3. 慕尼黑

魅力都市_,__適合留一個禮拜給豐盛餐館菜、_恬雅__公園和衝浪活動(對,你沒看錯)。

去不了加洲和澳洲學習衝浪?沒問題,慕尼黑(出乎意料地)幫你達成這小願望。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的這個小鎮是河上衝浪之都(也正是發源地),是度過休閒大週末的好地方。市內的英式公園是放鬆身心的驛站,在暖和的夏日來份德式香腸,或跟朋友晃晃。假如天公不造美,還可以去澡堂(Volksbad)感受道地古羅馬水療,彷彿走進久遠的年代;另外,也可以探索杜賓亞街頭(Tumblingerstraße)的城市藝術面貌。離開市區一定要到新天鵝堡,它是迪士尼神奇王國城堡的靈感來源,絕對適合來這度過愉快的一天。

4. 東京

世界級城市,充滿別緻的文化,美食好吃得難以置信。

東京分成幾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它的個性風味。在中央區,你可以從日本橋坐遊船飽覽神田川,還有在歌舞伎座觀賞傳統舞劇;在原宿區,你會看到最新潮的城市文化、典型日本時尚潮流,還有時興的貓咪咖啡廳。想呼吸大自然氣息的話就去市中心的代代木公園,想深深感受禪的氣息可以去它著名的明治神宮。這城市擠滿各種餐廳,你想得出的菜系通通有(在這裡實在很難不放狂吃),但怎麼都不能放過壽司。小編推薦各位到東京壽司學院築地分校上90分鐘的課(星期六才有),這樣不只可以吃更多壽司,還能學怎麼做。

5. 雪梨

偷偷先告訴你,這可是世界休閒之都,還坐擁世上__一部分__最迷人的沙灘。

照片裡常見的澳洲海上游泳池可在邦代海灘找得到。如果你不喜歡在大海游泳,那麼可以選擇沿邦代-庫吉海邊步道興建的50米海水游泳池,這6公里的中低難度步道是飽覽雪梨驚人海岸線的絕佳地方。想優哉游哉地野餐,可以去美艷的皇家植物園;想挑戰高度極限、盡情享受精彩市景,那麼有名的港灣大橋是不二選擇;還沒滿足海灘癮?那麼坐渡輪去曼利海灘走趣味十足的木板步道和衝浪熱點,肚子餓的話再來一份Ben & Jerry’s冰淇淋。

6. 里約熱內盧

絕對是精華城市。適合待一兩個禮拜登山、享受沙灘和美食。

除了要去多得數不完而且讓人驚艷的餐廳之外(小編推薦在科帕卡瓦納砲台開動早餐,然後在鎮上餐館以巴西烤肉為晚餐作結),可別錯過坐纜車登上糖麵包山看美輪美奐的城市全景,還有在布妮達石岸(Pedra Bonita)和萊美堡(Forte do Leme)健行,或是沿拉各亞區騎腳踏車。這裡是海灘城市,記得慢慢享受海邊勝地,像魚叉石岸(Pedra do Arpoador)、古魯馬里(Grumari)、伊帕內瑪(Ipanema)。最後,坐電車登山上基督山觀賞里約的著名地標耶穌像,再來一張「里約才有」的經典自拍照圓滿結束這趟旅程吧!

跟我們一起探索世界,就地學習語言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