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關於英國伯恩茅斯……5個內行人旅行重點

關於英國伯恩茅斯……5個內行人旅行重點

1965年,EF的第一堂語言課程是從伯恩茅斯開始,

這個充滿特色的英國小城,想知道關於這裡的迷人之處嗎?

很正點的氣候

大家都說伯恩茅斯的氣候晴朗,溫和,非常適合度假。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來支持這項說法:在伯恩茅斯,您可以享受平均每天7.7小時的陽光,而沿七英里的伯恩茅斯的沙灘海濱漫步。每天7.7小時,一周7天。(西方視7為幸運數。)

尖叫吧!取之不竭的冰淇淋就在這裡

根據伯恩茅斯的官方說法。為了配合所有的陽光,伯恩茅斯到處都有美味的冰淇淋:這城市每天供應2000個冰淇淋,加起來每年銷售約75萬份的冰淇淋。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樣的美味,但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來享受沙灘上陽光燦爛的日子。

擁有全英國最棒的碼頭

伯恩茅斯或許是聞名於綿長且美麗的海灘,但您可知道,伯恩茅斯碼頭也同樣出名嗎?有兩個較出名的碼頭,這此要特別介紹的是Boscombe Pier博斯庫姆碼頭。它建於1889年,在2009年重新裝修後,被選為英國最酷的碼頭。在2010年,更被國立碼頭協會評選其為年度碼頭。(是的,真的有國立碼頭協會。)

這裡算是哈比人的故鄉吧!

J.R.R Tolkien,《魔戒》與《哈比人歷險記》的作者,由於常到伯恩茅斯旅行,最後選擇搬到這裡落腳。到此創作的時候,他總是在住在Hotel Miramar的205房間。

Dr. Jane Goodall,英國靈長類動物學家,在非洲研究黑猩猩之前是在伯恩茅斯長大。如果您在海灘上吃冰淇淋之餘想找點事情做,為什麼不拿起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Strange Case of Dr. Jekyll 和 Mr. Hyde,這些可都是在伯恩茅斯吸取日月精華後創作的呢。

恐龍曾經在此漫步?!

最後,讓我們回到源頭。伯恩茅斯以西的海岸線,被稱為侏儸紀海岸(Jurassic Coast)並非電影中的侏羅紀公園(可惜的是,並沒有活的恐龍),但它仍有紀念價值。這是英國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世界自然遺產,它是地球上唯一的地方、當你沿者迷人的海岸漫步,會有“walk through time穿越時空”的感覺,並同時感受1.85億年前的歷史。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