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由高空俯看巴塞隆納: 欣賞本市的最佳方式

由高空俯看巴塞隆納: 欣賞本市的最佳方式

巴塞隆納這個我居住過和學習西班牙文的地方,在我心中有著特別的地位。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在找尋最能欣賞這座城市之美的地方。我的結論呢?到目前為止欣賞巴塞隆納最棒的方式-從上往下看。高塔或是山上,有好多的地方你可以看到這座城市的美,拿起你的相機,依著我的逼到地點去吧!

LA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應該是巴塞隆納最知名的建築,這個灰棕色的巨大地標,提供了壯觀的視野觀看這座城市的都市風景。搭乘電梯到塔上的頂端,包準你大吃一驚。

TELEFÉRICO DEL PUERTO 港口纜車

這是一座歷史悠久的纜車,但談論到觀看城市風景,他是難以匹敵的候選者。位於港口邊,當你乘坐覽車徜徉在風中,你將能看到全景的城市景觀,這毫無疑問是值得一遊的地點,不要小看他。

MONTJUÏC 蒙特慧奇山

如果你能夠提起勇氣搭乘纜車跨越海港,那麼1992年奧運場地的蒙特慧奇山也一定沒有問題,這座山有一邊面海,另外一邊深入城市,你可以靜靜品嘗整個城市及海邊以至延伸到海平線的全覽式景觀。

MOUNT TIBIDABO蒂比達博山

離開這座美麗城市前,不要忘記來到蒂比達博山,你可以爬上此山頂在這裡向下俯瞰這座城市。可以在山邊搭乘巴士或搭上登山車。或者這裡也有一座遊樂園,你可以在遊樂園上觀看市景,應該比跑上山看有趣多了。

[

](https://mediakey1.ef.com/blog/wp-content/uploads/sites/12/2014/09/2_Barcelona4.jpg)[

](https://mediakey1.ef.com/blog/wp-content/uploads/sites/12/2014/09/2_Barcelona21.jpg)

[

](https://mediakey1.ef.com/blog/wp-content/uploads/sites/12/2014/09/2_Barcelona51.jpg)

HOTEL W BARCELONA巴塞隆納W Hotel

就位於巴塞隆納海灘旁,W Hotel可能是我清單上最時髦的地方,當然也最花錢,你要穿上合宜的服裝前往。而你也將身處璀璨地中海邊緣,體驗到美麗的景色,這裡還提供餐點和飲料。

PARK GÜELL奎爾公園

這裡是城市中最知名且上相的景點之一。奎爾公園提供了令人難忘的巴塞隆納景色,成排的棕梠樹襯托出絕佳的景緻。公園每天都擠滿了人在那聽電子音樂表演,令在場的民眾充分的體驗和感受音樂魅力。退流行的舞步就不在此列囉。

BUNKERS DEL CARMEL 卡梅爾碉堡

這個祕密景點是當地人眾所周知的地方,提供了絕美的景緻。可以乘坐巴士上去,在Turó de La Rovira站下車,在爬上山丘抵達混凝土製成的碉堡,包圍著這座山丘。山邊有些崎嶇不平,但這裡真的是欣賞巴塞隆納最棒的地方。這裡還有很酷的塗鴉畫和其他東西。

所以這就是我欣賞美麗巴塞隆納的建議地點清單。請記得:多付出些努力換得美麗風景是值得的!旅遊愉快!

Images (from top to top left and down): Rober,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Ignatio Martinez Egea,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Photo Kamil,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Doc Searls,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Andrew E Larsen,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