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受益無窮?和EF一起出國遊學和留學的15個好處

受益無窮?和EF一起出國遊學和留學的15個好處

「遊/留學」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它將會帶領你走向意想不到的人生道路,也會讓你有前所未有的感觸,出國遊/留學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只是替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殊不知這個出國的決定其實將為你人生中的一切帶來重大影響!

想要為自己打造前途無量的未來嗎?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和學習與國際接軌是最有效且最實際的方法!無論你是否已經具備第二外語的能力,選擇出國遊/留學,你會變得更有自信,做一個有文化涵養有sense的人,並且成為一個勇於嘗試人生各種挑戰的人吧!

考慮過出國遊學留學嗎?看看下面的列點了解為什麼「跟著EF出國是你的最佳選擇」吧!

  1. 你會變得更有自信

到了一個新的國家,你必須用你仍然在學習的新語言和他人溝通,一開始你可能會不太習慣,不過,從一些簡單的事物開始著手—購買日用品、自行駕駛交通工具熟悉外國法規,透過旅行累積生活經驗,往後的日子沒有一件事情是能夠考倒你的。

  1. 成為一個經驗老道的旅遊專家

EF規劃的課程與活動會讓你徹底了解當地人的生活,不像觀光客一樣走馬看花,融入當地文化,跟著EF訪遍所有名勝景點,以後如果你有朋友也想去那個城市,你能給他最好的建議,因為你和EF互動的經驗,已經像當地人一樣的豐富。

  1. 查看EF Campus Connect app是你每天必做的事情

報名EF的語言課程之後,你將收到一組屬於自己的EF學生帳號密碼,透過這個社群學習app你會認識所有將和你在當地一同學習的新朋友,也可以透過這個軟體了解自己的飛行航班、住宿資訊與課程表,讓家人更安心,就算你回國之後,還是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透過EF與國際世界接軌之後,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精采。

  1. 透過社群軟體豐富你的生活

抵達目的地後,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拍下第一張照片與你的朋友們分享,不管是知名的邁阿密海灘或是倫敦的大笨鐘,你的照片就是你最動人的回憶,在Instagram上hashtag #tbt (throwback thursday,回顧年輕時),在你長大後,你就能夠回顧自己以前的年少輕狂!最瘋狂的回憶就是你最永恆的回憶。

  1. 讓你在EF的社群軟體上認識最真實的自己

置身國外的你,瀏覽EF的Instagram時,看到許多在世界各地旅行的EF學生,你也許在內心許諾了自己下一個想去的景點,看看自己以前在自己國家和朋友的種種po文,你是否會想家?想和家人團圓?或是想和朋友繼續共創更多美好的回憶呢?@EFtaiwan

  1. 你的友誼圈將擴及全世界

你是否曾經想過,你最好的朋友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呢?EF讓你接軌全球,放眼七大洲五大洋,哪一天你心血來潮,想要拜訪你的國際友人們,一不小心,或許你就環遊世界一周了!因為你的朋友遍及全世界啊!

  1. 與EF的旅行,絕對不只一次

選擇與EF學習語言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你有機會再和EF遨遊世界,也能夠再次拜訪那曾經讓你不捨離去的迷人景點!擔任EF的Ambassador大使,你能享有其所有福利—免費旅行、全新體驗,也有機會和你以前認識的國際朋友再次一同遊山玩水。

  1. 徹底融會貫通你所學的新語言

很多人說,如果你連作夢都是用你所正在學習的新語言做思考,那麼…這就代表你是真的學會了那個語言!選擇與EF到國外學習,運用你所學的語言溝通和思考只是家常便飯,當你徹底融入當地生活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連作夢也在用那個語言思考,天哪!這個時候你可能被自己嚇醒且告訴自己:「我成功了!」

  1. 你就是自己的GPS導航專家!

為了努力解決問題,你可能也有失去理智的時候。急中生智,出門在外你一定有迷路的經驗,培養自己的方向感,熟讀地圖或是和路人問路等方法,你也能在繁忙且混亂的紐約地鐵、廣大的加拿大有軌電車中,為自己找出一條活路!累積經驗能讓你不再出錯。

  1. 你的事業將邁入新境界

在學習階段,可以試著為你的職涯做打算,對大部分的學生來說,學習的最終目標就是找到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並為此做好充分的準備,而出國留學能讓你有更多的機會為你的職涯發展加分。

  1. 寄宿家庭讓你感到像家人般的溫暖

在你出發之前EF會先幫你過濾你即將入住的寄宿家庭,抵達當地之後,寄宿家庭就會開始帶領你熟悉當地的一切,你也可以選擇和同學一起住在學校宿舍,但是,你可以會因此錯失了品嘗寄宿家庭家常菜的機會。選擇寄宿家庭,你也能夠學到一身能帶著走的功夫,將寄宿家庭教你的食譜記在心理,回到家鄉與親朋好友分享。

  1. EF讓你學會如何做選擇

別當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在現代社會中有許多人都有選擇性障礙,旅行時都會有很多誘因或是有許多你想參觀卻沒有辦法全部一次走完的景點。這個時候,你必須做出選擇並優先考慮你可以做或是不能做的事,如何把錢花在對的地方,對你的旅行做最好的投資、管理預算和時間,和EF一起到國外旅行,你將一次學會!

  1. 你將學到一門令你意想不到到語言

在這裡談到的不是我們平常所講的任何一種語言,而是一種彼此之間溝通的工具,有可能是…肢體語言、某些學生之間的暗號或是誇張的手勢跟表情。在國外的語言學校,不太容易找到和你說共通語言的人,因此你得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求生技能,認識新朋友或是和曾在當地學習的學長姐們打交道,你會更快融入新環境。

  1. 你會想念EF的工作人員

你在世界各地認識了許多朋友,當旅行結束時,你會想念你的帶團老師、招待你的外國領隊和活動策畫的老師,他們在旅行中無時無刻都會給予你協助,而你也不會忘了他們。

  1. 你將成為全球公民

當你決定在國外參加語言課程時,你或許曾經擔心過自己離家太遠,在最後你終於達成你的目標了!在未來你也會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要在國外過著美好的生活。

跟著EF一起出國吧!出國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