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小採訪:2012年全球實習生Maria Chiara

EF小採訪:2012年全球實習生Maria Chiara

在北義大利的美麗城市帕多瓦裡,Maria是位想成為室內設計師、土生土長的料理書狂熱者。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但只要掀開了那層面紗,Maria就變成了個暖心、美好、健談的女孩。Maria目前住在米蘭,並在廣告公司裡擔任電視製片。今天,她特地在百忙之中撥出時間,和我們聊聊擔任全球實習生的經驗。

問:全球實習生任期已經結束幾年了,回想起來,你最喜歡哪一部份呢?

答:我超愛我的旅伴和遇到的人。我在每個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對他們的愛,到現在那份愛已經遍及全世界。我覺得能有這麼多跨國朋友很棒,這就像我能藉由他們,對事物擁有1,000種相異想法、2,000種不同視野一樣。

問:你認為最值得紀念的是什麼呢?

答:我覺得最難忘的是在聖塔芭芭拉海灘上看到的日落。我當時和我的絕佳旅伴Ayu還有Mariana在一起。我請他們面向海洋,與夕陽合照。他們自然地開始談論有趣的事物,而這一切都被我記錄下來。這是一個平淡簡單的場景,但在我心裡它充滿了情感。

問:你在實習期間獲得了哪些新技能呢?

答:我學到了「分享」的真諦,應用在大小事從選擇晚餐地點到設定、達成團體目標。我必須克服害羞、建立自信,以及和我不太認識的人接觸。我學著把自我感想放在一邊,為其他人的想法留下空間。最重要的是,我學到了以無畏的心面對任何事。

問:你現在是米蘭的電視製作人。你覺得實習對你現在的成就有幫助嗎?

答:當然,特別是我獲取的技巧。在現今的商業架構中,擁有冒險心和團隊合作能力這兩把刷子特別吃香。全球實習計畫在這兩方面幫了我許多。

問:如果有機會,你願意再次參加全球實習計畫嗎?為什麼呢?

答:答案絕對是肯定的!而且我也會推薦給其他人。我不想一再嘮叨,但這真的是個獨特而讓人心醉的體驗。你能夠旅行,但它同時也是一場職涯探索。我想要能同時融合趣味、工作、冒險是相當難得的。套一句我朋友Mariana曾說的話:「誰會不想這麼做呢?」

想要成為下一個EF全球實習生了嗎?今天就申請吧!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