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墨西哥的Carla在EF羅馬實習

EF學生心得:來自墨西哥的Carla在EF羅馬實習

還記得當我被告知將成為羅馬EF全球實習生的那一刻,我興奮得渾身充滿腎上腺素,簡直不敢相信即將開始的難以置信的經歷。沒有什麼能準備我去面對現實,羅馬超出了我所有的期望。

從我一下飛機的那一刻起,就有接送服務等著把我從機場帶到我的新家,所以,雖然初次來到羅馬讓我感到非常緊張,但我知道我完全安全。從那一刻起,我就開始遇到EF的人,在前往那裡的路上我與一位也將抵達羅馬並住在同一宿舍的日本學生交談。我非常喜歡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住宿的經驗,我已經計劃去拜訪一些我結交的朋友了!

作為一名全球實習生,我的一項責任是在宿舍擔任輔導員,所以我必須幫助住在那裡的EF學生。住在那裡確實幫助我更好地理解學生,與他們互動並更好地支持他們。我的另一項任務是在學生週末抵達時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週一早上陪同他們去學校,如果週末有任何活動,我確保他們準時到達會面點。總的來說,我確保他們在逗留期間感到有支持並舒適。

我最喜歡的是熟悉宿舍周邊區域,以至於我能向學生推薦餐廳和冰淇淋店,在課後享受美好時光。當然,並非一切都是容易的,我幫助了幾位學生安排看醫生的事宜,並讓他們在住宿中感到舒適。

在學校,情況略有不同。週一早上,我會迎接我們的新學生,帶他們參觀學校及周邊環境,在歡迎介紹時回答他們的問題,並陪同他們去上課。此外,我還協助學校的學術主任進行口語測試,確保所有學生都在正確的水平。

我愛羅馬的一點是,大多數活動都是免費的。整個城市就像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穿梭其街道就像在歷史和藝術中漫步。還有一些其他活動專注於食物或讓學生享受城市的夜生活。

雖然在學校是全球實習生的核心部分,但我也能享受生活在新城市的好處,所以我有時間去探索和了解羅馬。在羅馬的兩個月裡,我以個人使命在不同餐廳品嘗羅馬面食,尋找城市中最好的。我對於冰淇淋也做了同樣的事,但由於它們都太好吃了,找不到最好的——雖然我確實嘗到了一些令人驚艷的口味。此外,我還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參觀了羅馬最佳的旅遊景點(以及一些秘密地點)。

我的朋友們也值得特別提一下。有人說不是地方,而是你遇到的人,但在我的情況下,是人和城市共同讓這次經歷成為最佳。這種組合讓每一個回憶都更加特別。與不同國籍的朋友交友確實有助於你練習所知道的語言,並讓你的思維開闊到你以前可能沒有考慮過的事物。

我還學到了墨西哥糖果並非人人都愛——哈哈!但最重要的是,我獲得了一個家庭,可以和他們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參觀博物館、野餐或只是放鬆聽音樂。我與他們共度的所有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中,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即使他們住在世界的另一邊。

人們還說行動勝於雄辯,如果對我在羅馬EF作為全球實習生的魔幻經歷還有任何疑問,我只會說,告別是我所做過的最困難的事之一。因此,如果你計劃訪問一個城市來了解文化、食物、藝術,當然還有新語言,羅馬EF應該是你的首選。我知道所有EF學校都很棒,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每天都像在做夢,每天醒來時都因為EF給我作為全球實習生的機會而露出燦

義大利語言學校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