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澳洲的Claudia在都柏林遊學

Claudia參加了EF在都柏林的兩週語言學習之旅,現在要來分享她的精彩經歷。
EF學生心得:來自澳洲的Claudia在都柏林遊學

Claudia參加了EF在都柏林的兩週語言學習之旅,現在要來分享她的精彩經歷。她之所以選擇EF,是因為從許多人那裡聽說了EF的好評,而且她認為EF的語言旅遊計劃比其他的語言旅遊計劃更吸引人。她對預訂旅程非常滿意,透過電子郵件與EF工作人員聯繫時,他們總是迅速且詳細地回答她的問題。

Claudia發現前往都柏林的旅程非常愉快。在機場,她就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朋友,接下來的兩週他們一再相遇。在都柏林機場,一位非常快樂、熱情的EF工作人員迎接了她們,並在等待巴士期間,與她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她的奧地利課程負責人總是心情很好,並且總是願意傾聽她的問題或疑慮。她與愛爾蘭活動領隊相處得也非常好。那位領隊是一個極其快樂的人,對她們非常關心,總是盡力讓她們的逗留變得難忘。

在都柏林,Claudia還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其中兩個來自奧地利。她至今仍與他們保持聯繫,並在都柏林逗留後與他們見面。此外,她也與西班牙人相處得非常好。每當見到她時,他們總是非常高興,並友好地打招呼。她非常高興能有這次經歷,能夠認識新文化並結交新朋友。

Claudia的寄宿家庭是你能想像的最好的。他們真的把她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總是高興地見到她,經常和她聊天,詢問她的一天過得怎麼樣以及她的狀況。另一個亮點是寄宿家庭的孩子們。他們和她差不多大,總是很好奇,想知道她的祖國是什麼樣子。在都柏林的日子裡,他們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至今仍保持聯繫。Claudia很高興能透過EF認識這兩位朋友!

在頭幾天之後,她收到了個人化的行程表,列出了她所有的郊遊和活動。有了這個行程表,她總是期待著未來的郊遊,大致上知道自己的一週將會是什麼樣子。平日裡,她們根據活動安排,要麼在早上上課,要麼在下午。她非常喜歡這些課程。課程總是很多元化且有趣,但她也學到了很多新知識,這些將來一定會對她有所幫助。她很高興自己選擇了一個國際課程,因為這樣一來,在課堂上和認識其他文化的過程中,她們真的一直都在講英語。

除此之外,她們白天會探索都柏林,例如在克羅克公園(Croke Park)令人屏息的屋頂上俯瞰城市,或在都柏林尼亞(Dublinia)了解城市的歷史。週末,她們會參加令人興奮的一日遊,這些都是她將長久記住的。她最喜歡去葛倫

達洛和莫赫懸崖的旅行。在那裡,她與新朋友一起遠足,更深入地了解愛爾蘭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

總結來說,Claudia想說她的都柏林語言之旅是一次難忘的體驗,她極力推薦給每個人。她將永遠不會忘記在那裡的記憶和經歷,並將永遠帶著喜悅回顧在那裡的美好時光。

都柏林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