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Emma在EF羅馬留學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Emma在EF羅馬留學

為什麼高中畢業後選擇出國一年?

我決定高中畢業後出國六個月,以便有更多時間思考我想學習的內容,最重要的是,在因新冠病毒導致精神上複雜的高中年月之後休息一下。

為什麼選擇意大利語?

我選擇去羅馬學習意大利語,因為在我會說的所有外語中,它是我最不熟悉的一門。由於我參加了歐洲部門並擁有LLCE專業,我在英語和西班牙語方面相對自如。意大利語只是我的第三外語,我的程度相對較低。

你對羅馬有什麼看法?

羅馬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城市,到處都是美麗的歷史建築,學校位於市中心地段非常好,食物美味,夜生活非常活躍。

迄今為止你最好的留學回憶是什麼?

我認為我留學期間最好的回憶是我來這裡的第二個週末,當時我和兩個朋友參加了EF在羅馬附近一個小鎮上組織的一日活動。我們在一家非常好的餐廳用餐,然後在湖上踏水車,晚上

返回羅馬的路上,我們和一些朋友一起去了EF學生常去的一家酒吧。

在羅馬你日常生活是怎麼樣的?

有的。我會在上課前稍早一點與朋友們會面,一起喝杯咖啡,讓新的一天開始得愉快。

在離開前你在Parcoursup上做了什麼?

我勾選了「空檔年」的選項,並像其他畢業生一樣填寫了我的申請。

EF後你有什麼計劃?你會再次通過Parcoursup嗎?

我不打算再次通過Parcoursup,因為我已經在Parcoursup以外的一所私立傳播學校註冊了。

義大利留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