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比利時的Hellen在EF溫哥華遊學

從小我就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我愛大自然,渴望探索各種新奇的地方!旅行對我來說是必須的,我享受其中的每一秒鐘!(除了時差問題,哈哈)但當我回到比利時的家時,我喜歡騎馬或和朋友們一起去酒吧。
EF學生心得:來自比利時的Hellen在EF溫哥華遊學

嗨!我叫Hellen,今年17歲。這個夏天我和EF一起去了美麗的溫哥華待了一個月!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經歷:我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終身朋友,當然我也學到了很多!

位於美麗英屬哥倫比亞的溫哥華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城市。你離著名的公園或山脈永遠不遠,同時實際上你也在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城市。這正是我選擇這個絕佳地點的原因!

我的溫哥華冒險之旅的開始

在翹首期盼了將近一年的人生旅程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坐在去Schiphol機場的車上。我準備得很好,但對未知的事物還是感到極度緊張。通過My EF應用程式,我已經知道一些人會乘坐同一班機,但如果那裡出了問題怎麼辦?最終,這一切都是不必要的壓力!因為很快,最初的緊張就消失了,我已經和一小群朋友在前往溫哥華的長途飛行上。我正式踏上了一次永生難忘的冒險之旅!

一旦我到達溫哥華,一切很快就進入正軌。在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立刻交到了朋友,我的整個逗留期間還會有更多的友誼!我的朋友們立刻帶我穿過城市,因為他們想給我展示一切!所以我們從舒適的加斯敦走到了有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摩天大樓的「商業區」!在這一切之後,我的一天在英格蘭灣結束,在那裡EF學生每週四和週五都會聚會!我讓最初的忙碌稍微過去了一些(主要是因為時差問題),因為我想做的就是享受自己。

溫哥華的EF活動

我第一個週末就立刻預訂了一次為期4天的世界著名的洛磯山脈之旅。我知道在艱苦的旅途和繁忙的第一週後,我可以在這裡重新充電,而且我是對的!在巴士上稍微睡了一會兒後,我醒來時立刻雙眼睜得大大的!那些山脈和自然比我曾經夢想的還要壯觀。我嘴裡唯一說出的話就是「哇!」。

而這只是開始……我們從一個太熱的區域——那裡有森林火災——到了更冷的地方,那裡有冰川和美麗的藍色湖泊。在那裡,我們有機會和北極熊游泳!如果你有機會,真的不要讓寒冷阻止你,只需跳進去!你會感覺重新獲得生命,哈哈!但我建議你也花點時間欣賞這個迷人地方的美麗和#無濾鏡的內容!

接下來的兩個週末,我去了惠斯勒和托菲諾。再次,這兩次遠足本身就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惠斯勒山間的非常長、無支撐的纜車和溫哥華島上的衝浪小鎮托菲諾,那裡不歡迎像麥當勞這樣的大連鎖!我非常推薦這些地方,因為它們會讓你有另一次豐富的體驗。

EF語言旅行期間的一天課程

在平日,我享受著每一堂課,每次都學到很多。課程中不是充斥著無聊的語法,而是與有趣、樂於助人的老師們討論有趣的話題。之後,我的時間表從只是在城市裡閒逛、享受海灘到滿滿當當的一天,我去科學世界或圍繞斯坦利公園騎車。有如此多樣的活動,所以每個人都會找到他們喜歡做的事情。

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非常高興我選擇了這次冒險之旅!離開父母和朋友,決定投身未知需要一些勇氣,但我向每個人推薦。我學到了很多:不僅僅是語言方面,我還學會了照顧自己、制定自己的計劃,並在沒有爸爸媽媽的幫助下自己解決任何問題。這次冒險無疑讓我變得更加成熟和負責。此外,我的英語水平也大幅提高,我提升到了C2語言水平!

我已經想念所有的朋友,我很想回到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讓我能夠再次重溫所有美好的回憶!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的奇妙旅程嗎?或者你對EF有疑問嗎?那就不要猶豫,給我在Instagram上發消息:@hellenbruyndonckx 或在我的EF上:http://my.ef.com/Hellen24

溫哥華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