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遊學

溫哥華遊學
4.4
562
(562 評價)
4.4

到溫哥華遊學,你會遇見世界上最熱情而包容的文化和居民,在全英文的沉浸式環境中快速提升英文能力。你可以選擇住在當地的接待家庭,看看溫哥華式的慢生活到底是怎樣的,你也可以在週末到世界知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一探究竟,或者市區格蘭維爾島觀光。相比美國城市高昂的物價,溫哥華遊學是一個CP值更高的選擇。

溫哥華遊學

溫哥華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溫哥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溫哥華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溫哥華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溫哥華

2024年最新溫哥華游學團

位於加拿大西南海岸的太平洋島嶼,以其綺麗的風景、多樣化的野生動物與溫和的氣候而著稱。EF現代化明亮的校區位於溫哥華島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易於課後探索城市或觀光。

地點 團別 年齡 日期 行程 旅遊參訪
溫哥華島 J 13-15歲 7月(22天) 3週課程+參訪活動 溫哥華市區觀光、賞鯨之旅、瑪拉哈特天空步道

註:費用包括來回機票、英語課程、教材費、表定食宿與活動之費用。遊學團行程或有調整,請與EF聯繫了解最新遊學團資訊。溫哥華島遊學團為13-15歲的團,讓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在一起成團,有專人帶領,讓學生能夠更安心舒適地在異國遊學,同時鍛煉英文能力。

溫哥華遊學心得

劉諭璇,EF溫哥華校區

“在溫哥華的日子,周圍都是外國人,一開始真的不適應,很多次都想直接回家。而那段時間,我覺得最難克服的就是獨立的心態,以前從未經歷過,日子一天天過去,慢慢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那麼獨立、一個人過生活。語言能力基本上也完全能跟外國人溝通,尤其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轉機,前面飛機被取消、中間行李轉到不見、找不到後面飛機的航廈,全靠我的英文處理完,覺得出去這一趟真的超有用。”

溫哥華遊學,在楓葉之城學英文

溫哥華位於加拿大西海岸,全年氣候溫和,曾在2006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獲得第三位。相較於紐約、倫敦的忙碌繁華,溫哥華是一個更悠閒的城市,與溫哥華多元的文化背景一起,造就了溫哥華人友好包容的性格。在溫哥華,你不用擔心英文太差不敢開口,只要你友善地打一聲招呼,溫哥華人一定會樂意問你需要什麼幫助。如果你選擇住在寄宿家庭,你會有更多機會與本地人交流,了解溫哥華和加拿大的文化。

到溫哥華遊學,你有兩個校區可以選擇。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EF溫哥華語言學校坐落在著名的甘比街上,有明亮的室內裝潢、先進的教學設備,以及餐廳等,在溫哥華校區,你可以搭乘公共交通直接前往史坦利公園,去看那以紅杉針葉聞名世界的原始森林和原住民留下的神秘圖騰柱。而全新的溫哥華島校區則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的首都,維多利亞市,擁有最新的學習科技和學生交誼廳,方便學生在課後一起聊天娛樂。

英語課程之外,EF會定期組織市區觀光、博物館、海灘活動、電影之夜等豐富的校內與校外活動,沉浸式的英語環境,讓你可以更自然地開口說英語。

EF全新的溫哥華島校區則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的首都,維多利亞市,擁有最新的學習科技和學生交誼廳,方便學生在課後一起聊天娛樂。英語課程之外,EF會定期組織市區觀光、博物館、海灘活動、電影之夜等豐富的校內與校外活動,沉浸式的英語環境,讓你可以更自然地開口說英語。

選擇EF去溫哥華遊學的理由

EF遊學在1965年由瑞典年輕創業家Bertil Hult創立,擁有50多年的遊留學和語言教育經驗,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遊學和語言教育機構。EF使用獨立研發的EF Method語言學習系統,能夠在保證遊學質量的同時,讓學習過程充滿樂趣,EF學校優秀而熱情的教師以及舒適的遊學環境,讓你擁有難忘的遊學體驗。

正規遊學資質

  • 教育認可遊留學機構,每年主動參與業者查核並通過
  • 與學生簽訂政府定型化契約和EF合同,雙重保險
  • 提供專門針對遊學的EF保險,安全有保障

直營遊學中心/學校

  • 交通便利、擁有現代化設計
  • 設備齊全,擁有教室、活動室、休息區、自習室、餐廳等
  • 50多個城市直營,擁有悠久運營歷史和豐富經驗,能夠快速跟進學生需求
  • 國際化程度高、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
  • 設置心理輔導,幫助學生解決出門在外和文化衝擊帶來的困擾

有效的英文課程

  • 專注英文教育科學化,獨家研發最適合遊學的學習材料
  • 優秀的教師、寓學于樂
  • 個性化課程設計、多媒體輔助
  • 根據年齡和英文程度分班、小班授課
  • 互動性的學習,通過課堂討論、角色扮演、演講等提升英文能力

舒適的住宿環境

  • 與當地寄宿家庭長期合作,精心挑選、有所保障
  • 市區宿舍交通方便,明亮舒適

個性化遊學活動

  • 注重文化探索,通過活動加深語言體驗
  • 可根據自身興趣選擇不同的主題和課後活動
  • 學校定時組織週末活動,讓遊學更加豐富多彩

索取免費溫哥華遊學簡章及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