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 學生心得:來自德國的Melissa在EF聖地牙哥遊學

Melissa正在實現她長期以來的夢想,進行了一次為期十周的語言之旅,前往聖地牙哥的EF學習。
EF 學生心得:來自德國的Melissa在EF聖地牙哥遊學

今年五月,我參加了EF為期十周的語言學習之旅,前往美麗多元的聖地牙哥。這次經歷非常美妙,我還結交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至今我們依然保持著經常性的聯繫!

你在聖地牙哥住在哪裡?

我住在聖地牙哥EF校區的三人房間裡。這讓結交新朋友變得非常簡單。特別是每層樓都有的休息室,非常適合與其他學生社交。我們經常一起吃飯、玩遊戲,並計劃酷炫的週末旅行。對所有愛睡懶覺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優勢:到學校只需要步行5分鐘。乘電梯到一樓或二樓,我就站在教室前了。

聖地牙哥的課程怎麼樣?

我們的課堂通常有大約15名學生,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小組大小。我很幸運有Dylan、Alex和Shannon這三位非常友善且幽默的老師。你可以感覺到他們喜歡自己的工作。我也喜歡課堂本身,因為那裡總是有一個非常輕鬆的學習氛圍,經常有夥伴或小組活動。

天氣好的時候,我們經常把部分課程搬到足球場上。每週我們都會對上一週學到的內容進行測試。如果你在課堂上注意聽,這些測試絕對是可以應對的。幾乎沒有(或根本沒有)家庭作業,所以肯定總是有足夠的時間進行休閒活動!

你是怎麼度過閒暇時光的?

校園本身就提供了許多休閒機會,有室外游泳池、足球場、排球場、健身房、桌球桌和乒乓球桌。相應的設備可以在前台輕鬆且免費借用。

此外,EF每月都提供各種活動,其中一些免費,一些需要付費。這些活動包括,例如,賣帕德雷斯棒球賽的票(聖地牙哥的棒球隊)、獨特的日落遊船之旅或衝浪課程。

你可以在應用程序和前台展示的活動日曆中看到哪些活動何時提供。當冠狀病毒允許的時候,也會提供聯合的日間或週末旅行,如去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或六旗的旅行。當然,正如我們喜歡做的那樣,你也可以和幾個朋友租一輛車,自己計劃旅行。特別是加利福尼亞州所提供的眾多國家公園絕對值得一遊!

我的總結:我全心全意地推薦聖地牙哥EF給任何對旅行目的地還未決定的人!

聖地牙哥遊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