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奧地利的Sabrina在EF尼斯遊學

Sabrina在夏天的時候,在尼斯度過了三個星期。她在 EF 部落格上分享了她在語言旅行期間的經歷。
EF學生心得:來自奧地利的Sabrina在EF尼斯遊學

出發前的準備

透過網路我得知了 EF,而且熟人也告訴我他們與 EF 的經驗很棒。我透過電子郵件和電話安排了行程,過程非常簡單,一切都很完美。

抵達後

我預訂了 EF 的接送服務,非常方便,從機場到寄宿家庭毫無困難。

我的住宿

我得到了一個無比棒的寄宿家庭。這個家庭非常友善,很好地照顧了我。我們大多數時間都一起用餐,甚至有一次一邊享用披薩,一邊在客廳一起看法國足球賽。

食物與我在奧地利習慣的有些不同,但我覺得非常美味。住宿是一個寬敞的公寓,即使與其他三名 EF 學生共享一個房間和浴室,空間也足夠。

我的室友來自世界各地,這讓與他們談論各自的國家和文化非常有趣。寄宿母親在第一天就向我解釋了去學校的路線,搭公車大約只需要15分鐘。

學校與課程

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主要是因為你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新朋友。我參加了密集課程,這意味著除了主課程外,還有額外的時間來學習新詞彙和密集地練習口語。

我最喜歡的是理解/表達課程,我們需要就一個主題編寫對話,然後在班上進行展示。

學校的課程總是雙節,最初對我來說有些累人,因為我不習慣在家裡長時間集中注意力而不休息。起初我被安排在一個我認為對我來說太高的語言程度,但這不是問題;我很容易就更換了語言程度,上課變得更容易理解了。

老師們都非常友善,總是試圖讓課程有趣且多樣化。我必須說,我從未在學校這麼開心過。

在住宿期間的花費

大約是 600 歐元。

離開時

道別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和我的寄宿母親以及我的新朋友們。我又預定了去機場的接送,雖然有些小延遲,但沒有問題,因為他們立即與我聯繫,我在機場還有充足的時間。

總結

在尼斯交朋友根本不是問題。不管你在哪裡,都能遇到新朋友。我遇到了來自瑞典的瑪利亞,我們在尼斯一起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無論是躺在海灘上、在學校還是外出。我們仍然保持聯繫,甚至計劃再次見面,或許在聖誕節。

我在尼斯的時光真的令人難忘。我不僅提高了我的法語程度,還在個人層面有所發展。我絕對會再參加 EF 的語言旅行,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感謝 EF!

尼斯遊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