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這5個關於溫哥華的小祕密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這5個關於溫哥華的小祕密

溫哥華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不但擁有世界聞名的生活品質,還能在一天內享受滑雪及游泳,溫哥華絕對是都會時尚和自然風光的完美結合代表。

這個寶石般的城市,有一些你不知道的小祕密,不但會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還會讓你想要馬上預訂一個碼上出發到溫哥華的驚喜之旅。

日本大熱狗─ 不需要用筷子吃

如果把日式辛香料加在你的熱狗堡裡面……
在溫哥華被稱為Japadog的食物,指的就是日式熱狗堡,溫哥華有至少五個地點提供這個全新被詮釋的世界知名小吃,先丟掉番茄醬和芥末吧!海帶、味增醬和柴魚片是城市裡的崛起新星!

天堂般的巨型泳池

如果你吃完一個Japadog後想要燃燒一些卡路里─ 有一個池子可以考慮看看。它可不是一般的水池,您可以嘗試在加拿大最長的泳池中暢游?Kitsilano Pool長137.5米(452英尺)─ 相當於三個奧運會標準大小的游泳池。當您在溫熱海水中游泳,可以欣賞到大海,高山和天際線。它就像是游泳池的天堂。

拯救世界的使命感

不管您如何攀上Grouse Mountain,盡情地欣賞景色吧,但同時也不要忘記感謝一群溫哥華人的努力。1971年,少數積極分子的決定,要為我們地球人的後代維持世界的和平與綠色的自然景緻─ 這便是綠色和平組織,世界上最大也最知名的環保組織的起源。

北方的好萊塢

準備好當一個狗仔隊嗎?溫哥華是鐵達尼號沉沒的地方,當Bella需要在Team Edward和Team Jacob之間做出選擇時,X戰警則爭取自己物種的生存的機會。貓女,哥斯拉,超人和Rambo都在西北太平洋沿岸花了一些時間拍攝。儘管洛杉磯或紐約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電影拍攝地,溫哥華是北美第三大電影製作中心,所以有了北方好萊塢的名號。
留意一下城裡的攝影機,至少有一部電影在拍攝中呢。

Image by Magnus Larsson, Flickr / Creative Commons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