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原來他/她也瘋海外! 在異國教書或求學的10位名人

原來他/她也瘋海外! 在異國教書或求學的10位名人

名人其實跟我們差不多,差在髮質比我們好一些、Instagram照片漂亮一些。他們一樣喜歡奔上飛機到處遊歷,而且,很多都在成名前曾出國留學或教書。下面的名人你未必聽過,他們都曾出國闖蕩過。

1. Bradley Cooper 布萊德利˙庫柏

公認的魅力男星Bradley Cooper講法語不費吹灰之力,背後沒甚麼秘訣。據說他小時候決定要學法語,於是到南法亞桑蒲坊當了六個月交換生,現在能講流利法語。《醉後大丈夫2》某場全球發佈會裡,他全程用法語做訪問,哇塞!

2. Emma Watson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跟《哈利波特》的妙麗一樣熱衷學習,就讀牛津大學之前,她曾在美國布朗大學讀了18個月英國文學。

3. Barack Obama 巴拉克˙歐巴馬****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小時候跟母親和後父在印尼雅加達住了三年。在那裡,他學習了印尼語,在家跟媽媽學歷史、數學和其他科目。他後來回到出生地夏威夷上學,再到紐約上大學。最後,他成為了「自由世界的領袖」,正好佐證遊歷和教育造就成功人生。

4. J. K. Rowling J.K. 羅琳

J.K.羅琳,《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背後的金頭腦,在艾希特大學就讀學位的時候,她曾到法國完成部分部程課。90年代初,她搬到葡萄牙,教了三年英文。《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在那段時候開始成形,我們得大大感謝好心的葡萄牙人啊。

5.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福爾摩斯他本人-啊,不,是我們熱愛的班尼迪克-曾到印度一年,在大吉嶺藏傳佛寺教導僧侶英文,班上有12個學生。他很喜歡那次機會,能多了解佛教和古印度文化。雖然全世界都視他為國際影星,可是他依然沉穩自若。可能那些年跟僧侶互動,還有一直以來的打坐練習投射出現在澄明的他吧。

6. John Krasinski 約翰˙卡拉辛斯基

美國版《辦公室瘋雲》裡迷倒眾生的電視劇明星,他找到自己演戲的熱情之前其實想當英文老師。還是學生的時候,他在哥斯大黎加教了六個月英文,回布朗大學之後轉讀戲劇。

7. Matthew McConaughey 馬修˙麥康納

「Alright, alright, alright」,這男星為我們帶來了《藥命俱樂部》、《星際效應》、《絕配冤家》_和_本世紀播到滾瓜爛熟的流行語。成為影星之前他也出外闖蕩過,在德州大學讀書期間,他到過澳洲新南威爾斯一年完成部分學位課程。

8. 威廉王子-劍橋公爵

連王室成員也希望出國歷練,威廉王子大學之後的空檔年去了智利偏鄉小鎮教10星期英文。如果出國教書對王儲很有幫助,那對我們來說也一定會!。

9.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在近年《星際爭霸戰》電影穿越漫漫銀河之前已先穿越了大西洋。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就讀學位期間,他到英格蘭里茲大學讀了一年。還有哪裡比英格蘭更適合唸英國文學呢?不用說也知道了!

10. Vera Wang 王薇薇

美國出生,來自約紐的時裝設計師Vera Wang曾在巴黎索邦大學就讀藝術史,在那迷上法國時裝。《Vogue》雜誌高級時尚編輯任期完了以後,她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是服裝設計。現在,她是時尚帝國的領軍,以出色婚紗著稱。

跟我們前進海外(不是名人也沒關係)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