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電影魅力:從多倫多街景到電影銀幕

電影魅力:從多倫多街景到電影銀幕

從紐約到芝加哥(我可以提到很多有關未來世界)電影場景裡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不同城市,實際上,都是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拍攝的. 以天空為背景拍攝,可以轉變為任何你想要的城市,且製片成本低,漫步在多倫多市,很常會撞見正在拍攝的電影場景。對電影迷來說(多倫多人引以為傲),我想我要分享北美好萊塢前5大絕佳巨星拍攝景點。

1. THE DISTILLERY DISTRICT

多倫多最佳景點之一,the Distillery District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店,餐廳和許多令人關注的建築物,也是除了好萊塢之外,第二最大製片地點。你會認出主要大門附近是X戰警的第一幕(應該是1944在波蘭的某個地方)電影芝加哥和最後一擊(芮妮琪薇格主演)也是在Distillery的街上拍攝.今日的Distillery以成為多倫多最佳旅遊景點之一,是個著名的藝術特區,而且每年還會舉辦音樂季呢。

2. CASA LOMA

在多倫多有著歌德式復興風格住宅,相似雄偉的城堡,位置距離多倫多市中心只需花幾分鐘。興建此住宅的金融家Sir Henry Mill Pellatt, 在他破產之後,此住宅就變成博物館,且是一個非常著名的電影拍攝景點,你可以在電影X戰警和歪小子史考特看到城堡的外觀和內裝。

3. YONGE STREET / YONGE AND DUNDAS SQUARE

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長的一條街道,電影特攻聯盟1和2裡面可看到Yonge Street,想像未來世界的多倫多,會長甚麼樣子, 像電影索命條碼(裘德·洛和艾莉絲·布拉加主演)是開始在一個未來世界的多倫多,演出在Yonge and Dundas Square飛行的火車和創新的廣告商品.Eaton Centre 裡面有裘德·洛在電影裡面工作的虛構公司。

4. ALLAN GARDENS CONSERVATORY

尋找一個可以放鬆且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The Allan Gardens Conservatory是一個堅固的玻璃屋做落在多倫多最古老的公園。一年四季每天都開放,無需門票,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你可以看看來自世界各地現有收藏的植物和花。如果你有看過電影偷情(整部都在多倫多拍攝,以茱莉安摩兒,連恩尼遜,亞曼達賽芙莉主演)Aallan Gardens Conservatory是片中主要場景。

5. THE EF TORONTO NEIGHBORHOOD

對,這就對了, EF多倫多鄰近是最常被選為電影拍攝景點,因為有一條藝術小巷,咖啡店,和俱樂部,可以轉變為任何國家的一個場景。 暑假的時候,你可以看到電影製片的大貨車和明星換裝的車廂停在學校附近,每天都有機會可以捕捉到電影或電視節目拍攝現場。幾個月前加拿大電視節目”傾聽者”有在此拍攝,EF學生也在這-隨時有意外的追星活動!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